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车价越便宜,消费者的脾气却越大

2016年07月19日 14:41:26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一般来说,汽车售价降价之后,往往都能迎来一股消费者售卖的小高潮。不过根据最近J.D.Power的研究报告显示,汽车价格的折扣力度不断加大,消费者满意度反而越差!听上去都新鲜!

在报告里指出,2016年,豪华车市场每辆新车的平均折扣从2014年的17,108增加到33,468元。在主流车市场新车平均折扣从2014年的7,316元增加到9,303元。然而,今年的整体满意度得分却相比去年有所下降。

这说明啥,说明现在新车单价降低,并不能弥补消费者对于品牌服务不到位的缺失;同时从另外一个方面说明,厂商在试图用降价弥补消费者内心的创伤,结果“然并卵”!

也就是说,目前中国大陆市场,所有的厂商并没有安分守己的提高自己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质量,而是企图用折扣降价“封口费”的方式,让所有消费者闭嘴!但问题,消费者并不傻,他们会用自己的钞票来投票,这个品牌是生是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