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本田全新奥德赛谍照曝光 11月首发

2016年07月19日 17:13:5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美版本田全新奥德赛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并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我们的了解,美版全新奥德赛最快有望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与美版车型所不同,国内在售的广汽本田奥德赛从2002年推出首款国产车型起,就一直以日版奥德赛为原型引进。

本次曝光的测试车辆采用了十分严密的伪装,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美版全新奥德赛将采用类似全新思域车型上的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大面积横条镀铬格栅及LED前大灯等设计元素都会出现在美版全新奥德赛上。

动力系统部分,与全新Pilot基于同平台打造的美版全新奥德赛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4Ps,峰值扭矩3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奥德赛在诞生之初并没有日版与美版之分,由于美国市场对于MPV车型的特殊偏爱,从第二代车型开始,本田开始单独研发美版车型。尽管此前美版奥德赛曾亮相环保目录,但未来究竟以哪种身份引入国内市场,目前官方还未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