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RAV4部分车型售价曝光 7月28日上市

2016年07月19日 18:51:4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称,一汽丰田新款RAV4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中,2016款RAV4 2.0L两驱风尚版和2.5L四驱精英版的售价分别为19.98万和23.98万元,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并将赋予RAV4全新的中文名称。

海外版丰田新款RAV4

一汽丰田现款RAV4

之前曝光的新款RAV4谍照

一汽丰田新款RAV4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窄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并配备了LED光源,同时在保险杠等处增加了诸多个性化元素,整体更加年轻化。

海外版丰田新款RAV4

之前曝光的新款RAV4谍照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多,变化的重点在于配置方面,新款RAV4两驱版取消了入门的手动挡车型,并增加了一款2.0L CVT两驱新锐版,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而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顶配车型还将增加了JBL音响。

动力部分,2.5L车型的动力输出不会发生改变,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34Nm,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由目前的108kW(147Ps)提升到 110kW(150Ps),这款新发动机会配备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及CVT变速箱,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