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荐1.5T自动乐享型 新幻速S6购车手册

2016年07月20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中国车企集体冲击SUV阵营的趋势下,北汽幻速也在适应激烈竞争,为旗下产品线进行着升级改款。作为北汽幻速目前在售车型中定位最高的幻速S6,凭借着不俗的综合实力,逐渐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随着关注程度的日益增高,幻速S6也迎来了CVT变速箱的配备,其官方价格区间为8.98-11.68万。2017款幻速S6的上市,也让那些犹豫在手动挡驾驶方式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一)2017款幻速S6车型简介:

不得不说,新款幻速S6的颜值完全不输合资品牌。纺锤形中网设计让幻速S6看上去很有气势,大气的外观造型让这款新车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尾部则凭借着贯穿左右的银色镀铬条,彰显出设计的时尚感。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下护板也都凸显着其SUV的市场定位,但整体外观与手动挡车型极为相似。

纺锤形中网设计让幻速S6看上去很有气势,大气的外观造型让这款新车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新款幻速S6同样有着与老款车型极为相似的内饰布局,整体偏向简约风格。不过内饰用料方面却丝毫不马虎,中控台上方面板采用了搪塑工艺软性材料覆盖,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实属上流水平。此外,中控台木纹装饰条的运用,也为这款SUV增添了不少的品质感。

中控台上方面板采用了搪塑工艺软性材料覆盖,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实属上流水平。

(二)2017款幻速S6全系标准配置项目介绍:

幻速S6的定价区间直指中国品牌热门SUV,其中还不乏诸多长居销量榜前茅的车型。而配置是否丰富,便成为了我们评判这些车型性价比高低的至关重要因素。

在2017款幻速S6全系标准配置一览表中,我们可以发现2017款幻速S6在配置方面,完全不输同级别对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彩色屏幕、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与驾驶者息息相关的配置,均做到了全系标配。此外,还提供了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人性化地服务着夜间离开车辆的驾驶者。

2017款幻速S6全系标配了前/后雾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

4探头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也在新款幻速S6中全系标配着。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同样标配在了这款新车上。

而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的配备,也让幻速S6的改款看上去诚意满满。

动力系统作为此次幻速S6改款的一项升级重点,推出了一台模拟6挡的CVT变速箱。而发动机方面,则配备了代号为F15D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1800-4400rpm。此外,新车为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悬挂组合。

2017款幻速S6配备了代号为F15D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1800-4400rpm。

动力系统作为此次幻速S6改款的一项升级重点,推出了一台模拟6挡的CVT变速箱。

(四)2017款幻速S6各型号之间配置差异情况分析:

此次幻速S6的改款为我们带来了四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8.98万元-11.68万元。而配置间差异造成的差价,究竟是否值得消费者去选择,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售价为8.98万元的幻速S6 1.5T自动劲享型相较于其他车型,属于仅能满足驾驶需求的配置表现。虽然相较于1.5T自动畅享型有着9000元价格优势,但却缺少了电子助力、电子手刹、全尺寸备胎、自动驻车、电动天窗、仿皮/真皮座椅、后排杯架、GPS导航、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以及防夹手电动车窗功能。

作为2017款幻速S6的顶配车型,1.5T自动尊享型相较于1.5T自动乐享型,增配了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后备箱、前泊车雷达、全景影像、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以及温度分区控制。不得不说,这些功能对于驾驶者的日常驾驶,确实能够起到不错的辅助作用,但相比畅享型需要多付出1.8万元,进而裸车的购车价格也升至11.68万元。溢价产生的上述配置差异是否值得,的确还有待商榷。

因此,在购车建议方面,我们更为推荐1.5T自动乐享型,虽然比畅享型多出8000元费用,但却增添了不少行驶安全与驾乘舒适度的配置。其中包括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6-7喇叭扬声器系统,以及后视镜加热与电动折叠功能。相较于尊享版比乐享型多出的1万元配置,这8000元似乎更有实用价值。

仅在2017款幻速S6的乐享型与尊享型上配备的全景天窗,是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心头好”。

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功能的配备,也成为了区分新款幻速S6高低配置的标准。

时下主流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配备在了2017款幻速S6乐享型与尊享型上。

仿皮/真皮座椅除劲享型外均有配备。而电动调节座椅则仅在乐享型与尊享型上配备。

(五)车型推荐:

车型:1.5T自动乐享型

指导价:10.68万元

推荐理由:全景天窗被国人青睐的程度,已经逐渐演变成天窗尺寸大小的争夺。而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的普及,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因而配备了这两项配置的1.5T自动尊享型有着无可厚非的优势。而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的配备,也让日常驾驶有着更为全面的安全保障。此外,与乘坐舒适性息息相关的仿皮座椅、腰部支撑以及座椅加热功能的配备,更是让这些配置物尽其用地贡献着自己的价值。

编辑点评:先以手动挡试水,在经受住市场考验后,2017款幻速S6搭载着CVT变速箱应运而生。这台极为可靠并有着出色经济燃油性表现的CVT变速箱,与幻速S6的市场定位不谋而合。先前凭借着超高颜值,已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注意。此次自动挡车型的配备,更是为那些因驾驶方式而犹豫的消费者,注入一剂强心针。而此次我们为消费者推荐的售价为10.68万元的2017款幻速S6 1.5T自动乐享型,希望能够为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带来实际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