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超越对手 江铃驭胜S330上市解析

2016年07月20日 09:37:08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很多车企都亮相了全新车型,而自主品牌在此次车展上全面发力,其中SUV最为抢眼。江铃驭胜S330就是其中之一,凭借时尚的外形以及超越同级的配置,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关注。说了怎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江铃驭胜S330如何俘虏消费者的内心。

说起销量,我们不得不提起哈弗H6,此款车型长期位列销售排行榜第一位,在2016年3月的销量达到了4.61万辆,这样的单月销量成绩足以让别的车企羡慕、嫉妒、恨。当然,这也跟国人钟爱SUV有着必然联系。

东南DX7作为紧凑级SUV新贵,虽然上市只有一年的时间,但是也有着不错销量成绩。在今年1月份该车单月销量达到了0.93万辆,比较可惜的是之后的销量就有所下滑。这样的销量成绩会不会成为驭胜S330的前车之鉴?我们暂时还不能妄自揣摩。但是,驭胜S330在配置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即将公布的预售价来猜测,此款车型很有可能会一路高歌猛进。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2016上半年SUV排行榜,哈弗H6位居第1位,这样的成绩我们毋庸置疑。而东南DX7位列第27位总计销量达到了7087辆。相对来说,整体销量也算是情理之中,毕竟此款车型才上市一年左右,消费者对于该品牌认知程度较低。假设驭胜S330已经上市一年的时间,该车凭借着超高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必定会赶超东南DX7现在的销量成绩。

我们用东南DX7为例,当年DX7也玩了一把预售价营销策略,当时东南DX7也是凭借着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预售价从9.89万到14.39万元,这样的售价确实具有极大的诱惑力。而驭胜S330会不会照搬这样的模式呢?我想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通过预售价来造势已经成为车企们惯用的手段,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做法简单、粗暴,直接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并让消费者对此款车型形成持续的关注。而更重要的是,预售价往往会比正式售价稍高一些,想必驭胜S330的营销策略也会如此。

其实,我们想通过预售价格告诉消费者,驭胜S330会用同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持续关注此款车型。同时精明的消费者也能通过预售价大致推算出正式售价,虽然,这只是车企的营销策略,但是营销策略只能火一时,如果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需要产品自身具有实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驭胜S330都有那些真本事。

驭胜S330亮点是否吸引消费者

驭胜S330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方面非常吸引眼球。前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反而采用上小下大式设计手法,并用C型日间行车灯加以点缀,这样的设计手法不仅提升了该车的识别度,还为此款车型添加了几分霸气。

当然霸气、时尚的外观只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步,毕竟脸张的漂亮,谁都会多看两眼。不过,驭胜S330想要光靠脸吃饭,不一定行得通,还得有其他能够吸引消费者的配置。比如前进气格栅内配有前置摄像头,这项配置在同级别竞品中较为少见。

看过驭胜S330的外观亮点以外,想要购买此款车型的消费者是不是已经快要把持不住了。下面,我们在来看看驭胜S330的内饰还有那些亮点。

驭胜S330所有车型都配置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和中控大屏等。

虽然,驭胜S330还没有上市,但是已经曝光了该车的动力系统。全系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只有最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设计,另外最顶配车型还装备了四驱系统。

结语:我们先说说驭胜S330的造型,新车自主原创程度较高,同时整体设计风格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另外,更重要的是配备了日间行车、前置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来吸引消费者。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不缺乏亮点,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中控大屏等。一个亮点也许并不能吸引人,但是当所有亮点集中在一起时,那就足够吸引人,驭胜S330就是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