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将推混动版 油耗大降

2016年07月20日 10:08:3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于雷

东风本田思铂睿现搭载2.0升和2.5升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覆盖自然吸气这一领域,在此基础上,东风本田还将推出更多动力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本敦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明年会有思铂睿的混动版的市场导入,今后我们还会有其他的车型相应的混动版的导入,也不断地去扩大适用的规模。”思铂睿混动版将采用本田i-MMD混动系统,油耗相比传统汽油版车型油耗更低。

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版车型有望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主要应用于本田的中级车上。这套系统对思铂睿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思铂睿混动版车型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是地球梦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可根据道路条件的不同,自动切换行驶模式。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共分为三种工作模式,在起步低速阶段,仅依靠电机驱动;在中高段加速时,由发动机和电机共同工作;而到了中高速巡航时,则单发动机驱动。

东风本田思铂睿目前共有2.0升和2.4升两种动力选择,需要注意的是,2.0升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2.4升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升。使用相同混动系统的雅阁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升,思铂睿混动版的油耗也应该相差不大,油耗十分可观。

能源危机无时无刻不伴在随我们,新能源汽车也因此应运而生。目前各大厂商开始逐渐往新能源市场发力,但到目前为止,B级混动轿车并不多。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版正处于这个级别,上市之后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和北京现代索纳塔混动版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