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L混动版11月在华投产 油耗2.2升

2016年07月20日 10:10:2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根据大众集团在华制定的新能源产品规划,到2020年大众汽车计划推出15款国产新能源车,奥迪A6L e-tron就是其中的首款车型。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了解到,奥迪A6L e-tron将在11月份由一汽-大众进行投产,随后于年内在华上市。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升。

A6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命名为A6L e-tron,新车基于奥迪A6L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的上基本保持全新A6L的设计理念。A6L e-tron将采用大众ML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对其进行加长。A6L e-tron将在今年11月由一汽-大众奥迪的长春工厂负责生产,未来这款车型将只针对中国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A6L e-tron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成的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电动机单独运行则能产生91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的扭矩,综合最大功率有望为18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

在油耗方面,A6L e-tron的综合油耗仅为2.2升,与目前国内在售的一汽-大众奥迪A6L搭载1.8T发动机的TFSI车型相比,油耗下降了将近66%。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