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寻常百姓豪华座驾 实拍东风雪铁龙C6

2016年07月20日 12:33:3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喜欢车的朋友一定对“C6”这个名字非常熟悉,老C6可是雪铁龙旗下最最豪华的车型,也是想当年的总统座驾。在C6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它又回来了,不过此C6非彼“C6”,这也是编辑并没有称它为“新C6”的原因。C6这次变成了东风雪铁龙旗下产品,定位也变成了中大型轿车,且偏向商务风格。虽然定位降低了,但是身上的豪华配置可不少,可以称得上是寻常百姓也能买的豪华座驾,一起来看看它有多神奇吧。

C6唯一没变的就是它的旗舰身份,庞大的身躯和直逼2900mm的轴距都给竞争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充满侵略性的前脸和基于能量美学设计而来的车身让它的外观独树一帜,充满个性,LED大灯让它拥有犀利的目光,科技感与未来感双双爆表。

从外观上来看,很难定义C6的颜值高低,从侧面看,它具有豪华商务车型的优雅与稳健,但前脸又充满金属感,设计十分夸张,像是来自未来的钢铁战士,这样科幻的情节又让它显得非常年轻和运动化。

内饰“包”治百病

东风雪铁龙C6最大的亮点其实是在内饰部分,精良的做工和大方的用料都让我们看到了C6的诚意,简洁的设计没有一丝拖泥带水,这是豪华车的气质,丰富的配置与合理的逻辑设计,即便有法系车的小任性,那也不妨碍和谐的气氛。

内饰奢侈的用料加上心思缜密的设计,这里简直是一个“箱包王国”,因此也无需再担心家里的那个“她”对这款车不满意,因为没有一个女人不喜欢包包,对于女人们来说,毕竟“包”治百病。

独具匠心的设计、严苛的选材再加上精良的做工,这些共同作用,才有了C6这样豪华的内饰,编辑不得不佩服设计团队的胆量,敢于将箱包以及千鸟格等与汽车丝毫不相关的时尚素融入到C6的内饰中,营造出豪华甚至是奢侈的感官享受。

乘坐空间完美,储物空间不多

C6的真皮座椅同样以Nappa头层牛皮包裹,并且加以时尚设计元素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等,你想要的都有了,曾经对法系车“小气”的偏见也都一扫而空了。

座椅配置再丰富,也要坐上去才知道是否舒适,身高166cm的体验者在体验过程中,头部与腿部的空间余量都比较充裕,可见这款长轴距旗舰车型也并非徒有其表。

不管车的外观多美,车内多么豪华,或者有多少高科技配置,车始终都是代步工具,因此它的动力系统也就尤为重要。据悉,东风雪铁龙C6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套动力系统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C6可是背负着不少期望和压力,从设计团队在它身上花费的工夫,就能略知一二。力量美学给予了它流畅的车身,前脸又采用了最新一代的雪铁龙家族式设计,犀利又不失时尚;内饰部分是全车最大的亮点,尤其是大面积的Nappa头层牛皮,那真是下足了猛料,再加上细节部分的法式箱包设计,俘获了多少时尚男女的心。最后,你以为这款车的售价是多少?虽然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但从C6自身定位来看,应该会是一款寻常百姓也能享受的商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