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别再拿合资品牌的要求来看帝豪GL

2016年07月20日 15:59:34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帝豪GS的表现,预测出帝豪GL也会反响不错呢?

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的第三代产品,并与帝豪GS采用同平台共线生产,吉利帝豪GL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与配置却介于紧凑型与中型车之间,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已不再是它的假想敌,它的矛头直指速腾卡罗拉科鲁兹等合资车型。

2700毫米的轴距、4725毫米的车身长度让帝豪GL拥有紧凑级车型中最抢眼的车身尺寸,这也直接反映在车内空间上。当然,大尺寸永远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一大卖点。

事实上,吉利早就已过了单纯通过大尺寸来赢得市场的阶段。从最开始的模仿,到今天巧妙地将中国素融入设计之中,品质和质感上的提升才是帝豪GL敢于挑战合资车型的杀手锏。

无论是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还是富有雕塑感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再到车内遍布各处且毫无违和感的回形纹装饰,吉利已经完成了从单纯的模仿到举一反三的升华。

当然,作为一部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级车,与时俱进的配置也不可或缺。双炮筒仪表盘中央的3.5英寸TFT显示屏、显示精度达到1280*720的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在提供丰富驾驶信息的同时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影音娱乐的需求。

Apple CarPlay和G-link系统能够兼顾安卓用户和苹果用户,手套箱中集成的空气质量管家系统又能打造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而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警告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的主动安全防护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实属难得。

由于帝豪GL仍处于试装阶段,我们并没有体验它的实际驾乘感受,但就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帝豪GL采用了与帝豪GS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成为其动力源,与它们搭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通过帝豪GS的表现来看,帝豪GL一定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