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为“中华V7”

2016年07月20日 19:40:5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华晨中华品牌目前拥有两款SUV产品,分别为定位小型和紧凑型的中华V3中华V5。未来,中华品牌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中华全新SUV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中华V7”,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内饰方面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竖条幅格栅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直瀑式中网是华晨家族设计素。新车前大灯使用较为方正的造型,并采用与格栅相连的设计。未来上市后,这款车将根据车型来进行小范围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搭配黑色材质和银色装饰,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且较为粗壮。中控台部分配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央空调出风口疑似位于两侧。此外,路试车辆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功能。

华晨汽车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景瑶女士此前提到,如吉利的高端车型得益于沃尔沃,华晨自主品牌的一些产品技术则得益于宝马。在技术跟质量方面,宝马正帮助中华品牌在质量控制、态度和严谨性上得到提升。包括中华的体系构建等方面,如今宝马已经有一个不小规模的队伍在帮助华晨中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