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中国人的味蕾 东风雪铁龙C6实拍

2016年07月21日 10:14: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但从各种套路化的纪录片来看,好像只有《舌尖上的中国》火遍全球。这足以说明中国人的“味蕾”有多么的挑剔,各式各样的吃法做法确实下功夫。而昨天我冒着特大暴雨给大家拍回来的东风雪铁龙C6,它从内到外都是在满足中国人的“味蕾”。

老款进口C6曾经是法国总统座驾,但它也没能在国内成为热点车型,甚至你见到它的几率比见到兰博基尼还要费劲。它就像是法国鹅肝酱,一般中国人并不能接受这个高高在上,又不符合自己“味蕾”的东西。而在新C6身上,看到了这次雪铁龙给我们带来的是符合中国“味蕾”的一款新车,它的外观设计遵循着中国人喜爱的大气与科技感。但我总感觉是中国人告诉法国米其林三星厨师这道宫保鸡丁怎么去做,但是最后的效果还是火候差了点。

豪华感是更是国人所喜爱的,同时你也别给他们弄太多复杂的设计。所以C6做到了,不仅用料上下功夫,各种奢侈品上的经典设计也能成为C6车主向朋友炫耀的谈资。最主要的就是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内部的动画设计也很炫酷,雪铁龙真的越来越懂中国人的喜好。我个人看来内饰的设计相比外观更为成功,更容易点到中国人的“味蕾”。

C6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尤其是座椅上。全车座椅电动按摩、电加热、通风、调节。后排座椅还可以向后调节,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不过就空间上来看,对于183cm的身高,头部空间表现并不理想。

东风雪铁龙C6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排量并非主流的2.0L涡轮增压,但数据上还算合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