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他违章了! 北京交警APP违章举报指南

2016年07月21日 10:21: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各位开车的朋友们注意了,为了让我们的驾车出行更安全更规范,人人都能够起到监督的作用,交管部门推出了带有违章举报功能的手机APP程序。目前在北京和深圳两地都开始实施了,分别是北京交警APP和深圳交警APP,相信之后全国各地都会推出带相应功能的APP程序。由于个人所在地是北京,今天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北京交警APP-违章举报功能如何正确操作。

北京交警APP程序于2016年5月21日上线,由于时间和推广的原因,许多人还无法正确操作和使用,特别是APP里边的违章举报功能。首先需要跟大家说明的是,目前用手机的相机功能拍下的其他车辆违章照片并不能作为举报的依据,因为这涉及到时间和地点等相关因素,所以想要举报的话就必须安装“北京交警”APP,然后用里边的违章举报功能去拍摄和举报。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正确的操作步骤:

结语:其实这款APP程序的推出,既能让所有司机之间起到相互监督的作用,也能让路人对车辆行驶起到监督的作用,还能让所有司机都更注意自身的行车规范,遵守交通法规避免违章,帮助大家共同建设良好的交通秩序。因此在这里需要跟各位司机朋友们说一下,在监督他人行车的同时,也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交通法规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