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去搬砖!5万起就能买一辆7座SUV

2016年07月21日 10:40:4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本来喊着“少玩游戏多看书,少生孩子多养猪”,现在随着二孩政策的不断推行,5座家用车很多情况下已经不能满足很多家庭的日常需求了,所以7座SUV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对象。但在以前印象中7座SUV就算入门也价格不低,不过随着咱们自主品牌的日益强大,市场上就有不少物美价廉的7座SUV,今天大师就来点评一下它们。

长安CX70

新车指导价:6.89-8.49万

点评:为了抢占更多SUV市场,长安祭出了CX70这款外观看上去比较务实的新成员。轴距2780mm,乘坐空间是很出色的,没错,空间就是这台车的卖点。而且它的的座椅舒适度还不错,第二排座椅也可以进行调整,无疑可以制造更多的空间。配置方面会有一些这个价位不常见的科技配置。不过1.6L的发动机动力一般般,整体还是偏向家用的风格。

北汽幻速S3

新车指导价:5.48-6.68万

点评: 由于车身尺寸并不大,所以它的轴距只有2685mm,空间的表现并不算出色。要长期坐满人的话,可能会有点点不适合了。内饰看上去比较简单,用的也是黑塑料比较多,配置该有都有了,不能奢求太多,毕竟价钱摆在那。有1.5L和1.8L发动机,也就是满足日常家庭需求,想去越个野什么的,还是想想就好了。

大迈X5

新车指导价:7.49-12.39万

点评:大迈X5凭借其高颜值成功虏获一堆粉丝,而全新英文车标的无疑是点睛之笔。轴距是2680mm,尽管它的七座版还是和五座版尺寸一样,所以可能就会有朋友会认为它的第三排其实就是个鸡肋。而实际上通过座椅布局和可调的第二排,第三排有着不错的空间。内饰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科技感和档次感都不缺失。配置方面也很有实用性。1.5T动力输出够用,底盘扎实,操控轻松。

力帆迈威

新车指导价:5.78-7.68万

点评:说是直接冲击自主7座SUV市场。但怎么前脸看着有点像CS75呢。同样的,空间也是它的亮点,2720mm的轴距令它有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加上车顶内凹设计,更偷空间了。内设设计挺有格调,而且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实用,同价位有力竞争者。1.5L发动机也是动力平平,驾驶操控感一般。手动版本提供了很多选装配置,如果能够接受手动挡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