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丰田新RAV4中文名曝光 定名荣放?

2016年07月21日 10:52:18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一汽丰田新款RAV4即将在7月28日上市,并且当天将公布新车中文名。目前有消息称,新款RAV4中文名已定,名为“荣放”。

从官微透露的消息来看,荣放二字确实是有的,而且接近RAV4的音译,因此“荣放”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此前群众脑洞大开,为丰田想了好些名字,有叫“瑞福”、“荣锋”、“老傅”,也有说叫“锐佛”、“拉货”的……小编私以为,“拉货”更接近RAV4的音译呢!

这是RAV4一次中期改款,除了尺寸上的稍稍变长(+30mm),配置上的提升为重点所在,新款RAV4两驱版取消了唯一的手动挡车型,但新增了一款配置更高的2.0L CVT两驱新锐版。

原有的两驱都市版增加了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这也是新款RAV4的标配项。

两驱风尚版则在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无钥匙进入等,但取消了倒车雷达和胎压监测。

动力略有变化,虽然依旧是2.0L和2.5L发动机担纲,但2.0L引擎最大功率输出略有提升(+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