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扮猪吃老虎,碰到它们不要随意挑衅!

2016年07月21日 10:53:1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很多人在选车时就爱看外观,但凡造型夸张点的就以为是好车。其实看车和看妹子是一样的,不能只看外表,有些很平淡的妹子,可能内心是很好的。下面茶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外观平淡,内里奔放的车型,可能曾经何时你就被他们蹂躏过。

嘉年华ST 指导价:18.59万

另一个凶悍的猛将便是嘉年华ST,外观看似不显眼,双门的造型已经出卖了它自己凶狠的本质,但如果不说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注意这一点,所以在街上看到不要随意挑逗,一不小心可能就被这小破车给干翻了。

速翼特 指导价:17.88-18.88万

很多人想低价买辆代步车,前几年估计都会介绍雨燕,这辆小车可玩性真的很高,但是这里说的是速翼特,可能说出来都未必有多少人知道这辆小车。看第一眼,这小车只值几万,我不好意思告诉你一声,你看错了,没有十几万,别想带走,就算不动刀都足够在路上带着你跑。

明锐RS 指导价:21.09万元

说明锐RS丑的,只能怪大众集团偏心,没有给明锐RS安上一张帅气的前脸。当然,丑小鸭也有化身天鹅的一天,或许新明锐RS就是那重获新生的斯柯达丑小鸭。不要觉得他是一辆老人车,就自以为又是一弱逼明锐,其实人家在车内笑你无知,轻松把你甩在身后,看到尾灯就算你赢。

速腾GLI 指导价:21.88万

在路上看到速腾很正常,但很可能里面会有一两辆鱼目混珠,外观低调得不能再低调,厂家为了提高车的辨识度,只是在车头格栅加了GLI三个英文标识,虽然它在驾驶方面,不及同门兄弟高尔GTI那样更侧重于运动,但正是因为这点,在街上看到都不知道这是只沉睡着的猎豹,一个不留神,可能就被甩出几个马位。

辉腾 指导价:79.58万元-149.98万元

有个人在车库自动泊车中,管理员冲他喊道:“喂,开PASSAT的小心点,别把边上的新宝马给撞了,你赔不起!”车主怒吼到“老子的车够买他5辆了!”辉腾段子的版本有很多,但是都离不开说它低调的话题,不得不说这货的单调,很多人错以为是帕萨特,但是谁见过12缸的帕萨特。作为大众进口车系列的顶尖产品,大众品牌仍然打造了一款奢华的D级车,专门供大众的土豪粉丝,如果辉腾还不够扮猪吃老虎,估计都没谁能胜任了。

茶哥点评:茶哥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说明车不可貌相,很多车外观呆萌,内里凶狠。在路上遇到以上车型时不要轻易上前挑衅。因为如果你开的是普通家庭轿车,上面这几辆车都能轻易让你在马路上吃灰,只有看尾灯的份。所以茶哥建议还是养成良好习惯,驾驶好自己的车,宁让三分,莫抢一秒!不然可能得不偿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