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地区发生暴雨 这些车或许可以保命

2016年07月22日 09:50:41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多地发生暴雨,因此导致很多地区发生严重泥石流、洪水、山体滑坡等灾情。面对这种极端的天气,对汽车本身而言也是很大的挑战,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车型,有了它们或许可以保住性命。

事实都可以证明,极端天气对于汽车本身而言也具有很大的威胁,如同大暴雨事件,诸多路面积水,面对积水大部分车只能选择原地等待救援。如果恰巧当时你有一辆有着足够涉水深度,越野性能极强的车,那么这些问题将会迎刃而解。

路虎揽胜一款注重品味与实况的全能座驾,以至于很多人把它与富人联系在一起。除了昂贵的价格以外,路虎揽胜自身确实有着不少过硬的本事,单凭自身的越野能力来讲,在同级别也算数一数二的水平。独特的进气口设置让它有了更强的涉水能力,当然涉水能力不仅仅紧靠这一方面来决定,但揽胜确实做得很全面。

撼路者在这四款车当中或许并没有那么突出,甚至很多人并没有把它归纳为越野的行列,但事实并非如此,撼路者宽大的车身就是天上为越野而打造,加上由博格华纳打造的四驱系统,在越野当中也是一匹黑马。

说到牧马人,大多数人都会伸出大拇指,牧马人确实也对得起这样的称号。天生就为越野而生,棱角突出的外观造型,机械感十足的内饰表现,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出色的四驱系统。虽然它没有突出的科技氛围,但对于真正的越野达人来说,这样的牧马人也正是它们所最求的目标。

普拉多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进行一系列的改变,它有着既可以满足家用又可以满足越野的双重性格。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而言确实精湛不少,无论是从换挡速度还是日常使用的平顺性,都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

编辑点评:暴雨带来的危害确实很大,这种自然灾害的影响不是人为可以控制,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选择,面对泥泞不堪的道路、面对严重的积水,有了这四款车,你还需要担心什么,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它们真的会保住你的性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