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将搭1.5T发动机 动力超2.0升

2016年07月22日 09:56:2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于雷

本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已经随着十代思域的上市率先投入市场,未来还将延用到其它车型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1.0T和1.5T会成为未来我们的主力发动机,甚至我们的CR-V这种车型都会装备1.5T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上,全新1.5T发动机相对现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会有所提升。

东风本田近些年来,已经引入了地球梦系列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并且成功应用到量产车型上。陈斌波表示:“其实在刚开始技术导入的过程中,我们的所有车型里面,都把这些要素加进去。这里面首先包括地球梦科技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包括未来的混合动力的发动机。”东风本田旗下车型在动力方面会逐渐覆盖更多领域,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新款CR-V将搭载和现款思域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现款CR-V上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相比,无论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都有所不如。1.5T发动机所带来的好处不仅只是动力更加充沛,燃油经济性也会有所提升。

目前SUV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程度并没有减弱,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同比增长44.26%。东风本田旗下的SUV也取得了良好表现,上半年都取得了两位数增幅。目前,东风本田旗下共有XR-V和CR-V两款SUV,明年还会发布全新大型SUV,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序列。

CR-V作为东风本田多年以来的主销车型,被企业寄予了越来越高的希望。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两款发动机逐渐开始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1.5T发动机的加入会使产品的竞争力得到提升。新款CR-V上市之后产品力会更强,将与一汽丰田RAV4和东风日产奇骏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