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一降十来万搏一搏买得起的这些车了

2016年07月25日 11:38:4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最近旁边的陈老师老是跟我嚷嚷他的蓝天白云梦,说她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豪车,其实豪车也不贵啊,你看现在的豪车汽车市场优惠力度多大,分分钟优惠个7/8万都不是问题,算下来也是20来万,陈老师只需晚上加加班搬搬砖就可以了。

奥迪Q3-各地行情

Q3是目前奥迪在售最低端的SUV,但是在同级中比较一点也不处下风,实用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表现,最后来看看价格,真的有点加量不加价的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空间真的有点鸡肋了。

奥迪Q5-各地行情

Q5一直以来都是豪华品牌SUV销量榜中的佼佼者,造型运动时尚,内饰稍微有点简单,而且空间能满足日常使用,丰富的配置,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能适应各种艰难路面。

宝马X1-各地行情

相比于奥迪,宝马X1的优惠就相对较少了,毕竟新款上市,但全新X1加长了,似乎更适合广大群众的需求了,老款受人诟病的空间现在已经得到解决,甚至媲美越级车型了,而且操控和动力依然是那么的顺畅,优惠后的价格还是很诱人。

奔驰GLA-各地行情

奔驰GLA整体看上去其实更像是部跨界车,这就吸引了不少MM们的目光了,车内工艺水平较高而且比轿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动力、操控、配置几方面都很均衡,是款看起来很漂亮的小车,但是空间也是比较紧凑的。

路虎发现神行-各地行情

30万出头就可以买到路虎入门级中型SUV算是比较值了,而且国产发现神行基本保持与进口版一样的做工水准,更重要的是满足了消费者的面子问题,简单的越野难不到,动力和底盘表现都令人满意。

PS:实际价格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