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航看到这样的地名 老司机也懵逼了!

2016年07月25日 11:44:3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有一天,茶哥在路上看到两个人,他们正在互相打招呼,结果惊呆了……

神马路?泥马巷?真有这种地方?

这是真的,这就是泥马巷!

这就是神马路!问你服不服?不服?继续往下看,还有更奇葩的路名和地方!

咦?炮房街?怎么会有这种地方呢?

旁边还有条高潮路,只要来到这里,就必须高潮了……

不上床就高潮?那可不行,走,咱做公交车去上床!

比起高潮街,这吹箫巷也不甘下风啊!

这下子摸乳巷表示不服了,没有前奏你们就高潮了,不符合规矩啊!

看到菊花洞路你就会明白了……从上床到摸乳巷到吹箫巷再到高潮街……这尼玛纯粹是基佬的世界啊!简直毁人三观,这地球都待不下去了!

对世界失望之余,居然在路边还发现各“野鸭中学”,唉,世界没救了!

然后还有个“上鸡ba村”……不对,是“上鸡邑村”,靠,障眼法?

奶子房村?有完没完啊!

隆基大道,这个看起来还正常点,而是下面的拼音“longji”我懂,但“AV”是嘛意思?谁能解释一下?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他家在大马路上,我一直以为他骗人,现在我终于找到他家了……

鸡毛弄?弄毛鸡?弄鸡毛?……

义愤之下决定上梁山,却发现连派出所都是山寨的!世界要玩完啦!

悲伤之余,突然又“卧槽”一下……

果然,刚才那只是“回光返照”,因为哥已经走到“黄泉路”上啦……

不行,哥得离开这里,这珠窝村显然不是哥要来的地方……哥要逃离地球!

结果却发现,火星村就在这里!尼玛,难怪整个世界都是奇葩的外星人,原来都是从这里出来的!

这里叫“火腿弄”,个找了半天没看到一条火腿,真是坑爹!

前水神马神马巷子,读起来真是拗口,谁起的名字,说出来哥保证不打死他……

兄妹猫路,来到了动物世界?猫星人的地盘?好像不对啊!

这个也是骗人的,哥走完整条街,一条咸瓜也没看到!

来爽街?怎么个爽法咧?结果哥一转弯,发现原来尽头拐过去就又回到高潮路了,原来如此……

哥已经被这些路名地名搞晕菜了,荡失在马路上,结果居然就有条路叫荡失路……

想起昨晚哥投了一块钱硬币,在路边的小婊砸摇摇车上骑了大半天,那音乐一直放着“喜洋洋、美洋洋……”,这下子就遇到了灰太狼路,难道是报应?

哥在想,要不要去八卦路上找人算一下?这一路上走过来都有点不对劲啊!

看到这路牌,哥又找回了一点自信,这不就是以我来命名的嘛!哥已经退出江湖很多年了,但江湖上依旧还有着哥的传说……

想当年,哥把公主都撩了,于是这里就叫公主上路……

可惜,皂滑弄人,哥现在落魄到游荡大街,这条宁静无常街,恰好能抚慰一下哥那杂乱的心情……

想想罢了罢了,哥决定从新做人,于是去了太监弄……就再也不回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