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合资两厢车好开颜值高竟无人问津

2016年07月26日 09:41:0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在许多人看来,两厢车显得小气,开起来没面儿。但随着我国的高速发展,两厢车灵活方便的优势尽显,也不再仅仅是买菜车的作用了。除了市场主流热销的两厢车外,其实还有许多好车,或许只是因为品牌知名度的原因,从而埋没了它们的好。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4S

指导售价:14.99-22.99万

推荐车型:1.6T 自动睿动版

采用“DS之翼”家族设计的DS 4S,法式浪漫程度爆表,进气格栅的镀铬与前大灯相结合十分优雅,尾部简洁圆润,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藏着一丝运动感。内饰大面积的真皮包裹领先同级别其他车型,动力方面提供了1.2T、1.6T、1.8T三种动力总成去适应不同的消费人群。

上汽大众斯柯达 昕动

指导售价:6.99-11.99万

推荐车型:1.6L 自动创行版

2016款的斯柯达昕动降低起售价,使整车的性价比提升了不少。昕动的旅行车素很适合当下文艺青年的口味(远方与诗嘛),车尾的拼色设计更是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落落大方的内饰显得很规整,昕动提供了1.4L、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如果你对动力又追求,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满足你。

广汽菲克菲亚特 致悦

指导售价:10.08-14.88万

推荐车型:1.4T 自动运动版

菲亚特致悦源于一个盛产超级跑车的国家-意大利,运动气息自然是少不了的。作为运动两厢车型,致悦在进气格栅、大灯和后视镜都采用了熏黑设计。全黑设计的内饰造型,同样充斥这运动感,且中高配车型配有拨片换挡来提高驾驶乐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达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还是相当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