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年,高分省油车款~全在这里了!

2016年07月26日 16:29:36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2016年的一半多已经过去了,那么这半年多的时间,有哪些车在省油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呢?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给想要购买一台经济型轿车的朋友一点参考!

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

如果说这世界上混动的技术,那可能就当属丰田了!很自然,丰田旗下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和雷凌的油耗表现非常的出众。搭载1.8L混合动力发动机,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只要5升,有些朋友还反应,自己可以把油耗开到4升多一点哦!

荣威e550插电混动

荣威e550的车重达到了1.7吨重,但是其油耗只有5.8升,充电问题始终是困扰很多车主的问题。所以这么来看的话,油耗表现是可以的,但是充电问题有待解决!

2016款昕锐1.6L手动

斯柯达旗下的很多车型其实在油耗表现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这款入门级手动车款2016款昕锐,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在6.2L-6.4L之间。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另外,2016款1.6L手动款的明锐油耗也是相当低的。

高尔夫1.4TSI 手动R-Line

这款车搭载着1.4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其平均油耗也就6.3L左右。作为一款纯汽油车型,虽然油耗表现不及混动,但是也让人足够满意。

与其同排量的DSG车款,排量在7升油多一点的状态,表现也是比较让人满意!

马自达3昂科塞拉

马自达那不用说了,众所周知的创驰蓝天技术,在省油界那是绝对的翘楚。昂科塞拉绝对算是其代表车型之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配置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5L,但是,众多网友说,数据不准确,他们能开出6L甚至更低!

英朗

英朗作为PK朗逸的车型之一,如果在油耗表现上劣势过于明显的话,那么一定会被打压的很惨。另外,英朗是一款美系车,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7.1L的水平,其进步我们还是有目共睹的!

宝骏730 1.5L手动

宝骏730作为一款7座的MPV车型,1.5L的动力真的说不上强劲。但是实用就是它的标签。7.9L的油耗,使得其在国内的销量可圈可点。

本田杰德

同样作为MPV的一款,杰德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是很不错的。1.8L的发动机配上CVT变速箱,百公里的油耗在8.3L左右。更为重要的是,其后排可用空间比较大,非常适合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