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威驰将于9月上市 明年或推两厢版

2016年07月26日 16:31: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改款威驰将在今年9月下旬上市,在明年推出两厢版本。另外,新车或有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对此,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兰兆彬对汽车头条App表示;全新威驰三厢版将在年内上市,大概时间在9月或10月份。 据了解,威驰是丰田在华国产的第一款轿车,目前在售的是2014年8月份推出的第三代车型,是三厢版。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一汽丰田展出了威驰的中期改款车型,进行了年轻化的升级,符合当年消费年轻化趋势。 具体而言,外观方面,新款威驰前脸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上部进气口为V形样式,与下方横幅式隔栅进气口搭配。大灯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细节也进行了微调。 至于内饰方面,一汽丰田并未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动力方面,有媒体猜测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3L 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进行了重新调校,以适应年轻人的习惯。 “至于两厢版确实也在规划之内,目前尚在研究当中,只能说明年的可能性极大。”兰兆彬对汽车头条表示,“必须说明的一点是,现在三厢和两厢的产品推出都还在研究当中,所以一切都没有最终确定。”

至于改款威驰是否会搭载1.2T发动机,兰兆彬称目前并不知情。 2015年上半年,丰田发布了一款代号为8NR-FTS的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官方数据显示,这台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85Kw(117马力),峰值扭矩184Nm,对应的转速区间为1500-4000rpm。同时,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36%,在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众所周知的是,一汽丰田一直坚持小型车战略,而去年发布的五年战略中,添加增压和混动两种类型的动力是强化上述战略的两个重要举措。 目前混动卡罗拉已经上市,而国家环保部新车目录上已经出现了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审批消息,并将在今年上市。 所以,比卡罗拉小一号的威驰也获将添加这款1.2T发动机,并很有可能搭载在两厢车型上,与同平台兄弟致炫进行差异化竞争。 威驰是一汽丰田一款走量的车型,目前月均销量在1万辆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