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贵的10台SUV,看看又不要钱

2016年07月26日 21:08:39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对于追求生活乐趣的土豪而言,除了超跑、行政座驾和保姆车之外,当然还需要一台兼备运动性与豪华感的SUV。不差钱的他们,往往考虑的都是顶级奢华的车型。不怕没钱买,就怕买不到,那目前国内市场售价最贵的是哪十款SUV呢?

10 奔驰 GL63 AMG 厂商指导价:198万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这台7座的奔驰GL63有着5米1的庞大身躯。相比普通版的GL,GL63采用了AMG家族的外观包围套件。五辐式的锻造轮毂也更能凸显除了它的性能和身份。

舒适、越野、运动、奢华这几个本该相互冲突的形容词,在GL63 身上却得到了很好的融合。它所匹配的这台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558Ps的最大马力和760N·m的峰值扭矩。这种怪兽级别的动力表现,让它只需4.9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9 宝马 X5 M 厂商指导价:198.8万

一向以运动、性能著称的宝马,自然也不能放过SUV这个领域。X5M在M-Power工程师的操刀下,性格变得异常暴躁。夸张的前进气格栅、20寸的大轮圈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都时刻提醒着对手,它不是一台普普通通的X5。

既然是“运动领袖”,宝马自然不能让这台X5M的动力表现太过低调。4.4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让它迸发出575Ps的最大马力和750N·m的峰值扭矩。而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需4.2秒。

8 奔驰 GLE63 SAMG 厂商指导价:198.8万

2015年的纽约车展上,奔驰正式亮相了ML的改款车型GLE。全系换了名字之后的它,整体造型也更加时尚运动,而性能版的GLE 63 AMG也随之被推出。换装了AMG家族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后,整车都散发着浓浓的战斗气息。

双边四处的尾排和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就足以挑逗起你的操控欲望,更不必说它585Ps的最大马力和760N·m的峰值扭矩。这台5.5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让它的百公里加速在4.3秒内就能完成。

7 奔驰 GLS63 AMG 厂商指导价:199.8万

GLS是GL的中期改款车型,它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做了细节调整。分段状的前格栅更具设计感,而它的前大灯造型也沿用这这一代奔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GLS 63作为它的顶级性能版,造型则要来得更加夸张,多辐式的轮毂却流失了AMG家族的经典味道。

虽然和GL 63一样,搭载的是AMG家族的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GLS 63却拥有着585Ps的最大马力和760N·m 的峰值扭矩,它的百公里加速也仅需4.6秒。

6 宝马 X6 M 厂商指导价:215.8万

M-Power家族独有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四只20寸的五幅大轮毂,让人一眼就能分辨这不只是一台简单的X6。溜背轿跑的性感造型无疑让它的颜值一路飙升。前285后325的超宽轮胎,除了营造出十足的视觉效果,极强的抓地力更能保证它出色的运动性能。

颜值略高的X6 M可不只是一个花架子。575Ps、750N·m的动力参数足以让它秒杀路上的各种性能小怪兽。在它所匹配的这台4.4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推动下,4.2秒内就能从静止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时。

5 路虎 揽胜运动SVR 厂商指导价:229.8万

在人们的印象中,路虎揽胜应该走的是舒适豪华的路线,即便是揽胜运动版,它的性能也没有那么极致。直到SVR的出现才打破了这个局面。取消了雾灯的设计,取而代之的运动化外观套件,让揽胜运动SVR的前脸变得极为凶悍。

熏黑的尾标和四出的排气,时刻都宣告着自己路虎性能家族的身份。当你踩下油门,尾喉发出排山倒海般的嘶吼时,别人才会知道它美丽的外表下深藏着一颗强大的心脏。5.0L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能让它爆发出551Ps的最大马力和680N·m的峰值扭矩。短短4.6秒的时间内它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4 保时捷 卡宴Turbo S 厂商指导价:283.9万

卡宴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就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销量,当然除了保时捷品牌给它带来的产品溢价,就车子本身来说,它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这台Turbo S更是卡宴家族的性能标杆。凶狠的前脸仿佛有着气吞山河之势。

21寸的大轮圈、黄色的醒目卡钳以及双边四处的尾喉,都让它散发着浓浓的战斗气息。而卡宴Turbo S所装备的这台4.8T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有着570Ps的最大马力和800N·m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它百公里4.1秒的加速成绩也是目前SUV中的最快纪录。

3 路虎 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 厂商指导价:329.8万

作为路虎家族的旗舰型SUV,揽胜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旗舰中的旗舰——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更是受到了一众名流富豪的追捧。要知道开票价已经达到329.8万的它,在北京一度还需要加价100万才能提车,可见它在豪华SUV市场的地位。

接近5.2米的车身长度让它的侧面显得十分修长,3122mm的轴距也让它直逼奔驰S级,这样的后排空间可想而知。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所搭载的5.0T发动机有着550Ps的最大马力和625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表现虽然谈不上惊艳,但对于它来说,顶级的奢华才是土豪们最最需要的。

2 奔驰 G65 AMG 厂商指导价:381.8万

奔驰G在越野级SUV中的地位一直如神一般地存在着。近乎无敌的越野能力以及这个四四方方的硬汉造型,让它从问世至今一直有着无数的追随者。经典的四方造型在几十年来都不曾大幅改款,因此它也是市面上目前最最保值的车型之一。

或许每一个喜欢越野的人心中都有着一个奔驰G的梦想。它的表现也一直没让人失望过。作为“野兽”G的变态版,这台G65 AMG所搭载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能输出630Ps的惊人马力和1000N·m的疯狂扭矩。夸张的动力参数能够让这台接近3吨的怪兽在5.3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1 宾利添越 厂商指导价 :480万

宾利这个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终于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也亮相了自己的首款SUV——添越。除了宾利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奢华的内饰做工也得到了传承。象征者财富、地位和品位的它,让无数人都为之倾心。

除了极具优雅大气的外观,宾利添越还有着与品牌实力相符的动力表现。它所搭载的这台6.0T W12发动机有着608Ps的最大马力和900N·m的最大扭矩。4.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让它和卡宴Turbo S并驾齐驱,共同领跑着豪华SUV的速度榜。

除了极为强劲越野和动力表现,极度奢华的做工和精湛的内饰工艺,也是这些顶级SUV售价如此之高的原因。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土豪们也愿意去为它们买单,因为享受生活的他们喜欢去体验一台车的驾驶乐趣,但超跑的驾驶压力太大,行政级车型又会让他们看起来像一位司机,而舒舒服服的SUV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