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试这几招车内快速降温大法吧!

2016年07月26日 21:28:4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像现在这种酷热的天气,人在室外是什么状态?答案是:室外5两分钟,流汗2小时!人这样都已经受不了了,车子停在室外暴晒,车内肯定像个桑拿房。此时去室外停车场取车,坐在车里就等于免费蒸桑拿,特别是像砖叔小舅子这样的胖子。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车内更快地降温呢?砖叔给大伙支支招!

█ 打开车门和天窗,空调开到最低

这个是最原始的方法,暴晒了一段时间的车子车内温度肯定比车外要高。此时把所有的车门打开,如果有天窗的也打开,甚至车尾门也可以打开,让车内的热气散发。而且再把车子空调打开,调到最低温度。

█ 反复开关车门法

这个方法很流行,上车后,启动车辆,此时先不开空调,先把驾驶室一边门的车窗摇下,再把副驾驶室位置的车门反复开关5-10次。

这种方法的原理就是利用气压与气流的物理原理带走热气,让车内迅速降温,还是挺有效的。

█ 酒精降温法

准备一个小喷壶,装入少量的酒精,按照1∶10比例兑水。车门打开后,快速喷几下,然后关闭车门,不要开车窗。一两分钟后,车内温度就会降下来。

 

█ 花露水温法

花露水也有降温的效果,用花露水往车内喷几下,一般喷在方向盘和座椅上,也可以达到降温效果。但是这个方法喷完后车内会有花露水的味道,有些人是无法接受这种刺激性气味,而且效果相对没那么明显。

█ 使用降温剂

现在的汽车用品真的是包罗万象,可以购买使用降温剂来给车内降温。使用也很简单,按照说明书往车内喷降温剂就行。降温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这些方法大伙都学会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