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之诺展厅要关门了?听厂商独家回应

2016年07月27日 10:54: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华晨宝马之诺北京品牌展厅要关门的消息,再度引发诸多国内媒体关注,将这个曾经让人眼前一亮的品牌送上了头条。据国内媒体报道,之诺三里屯SOHO品牌展厅即将在7月底搬迁,之诺的租赁业务在展厅搬迁之后也将结束。而根据盖世汽车最新消息,上海南京西路仙乐斯广场之诺品牌展厅陷入运营危机。

之诺是2013年华晨宝马在合资自主的大背景下推出的一个高档汽车品牌,华晨宝马在设立之诺品牌之初,计划以租赁的方式来让消费者认识华晨宝马的纯电动汽车1E,来打造市场知名度。 经过3年的发展,之诺品牌走到了十字路口,之诺模式将面临着哪些转变,之诺又将何去何从?头条君实地走访了三里屯SOHO之诺品牌展厅,采访了华晨宝马公关部之诺品牌负责人柏炎生,并通过之诺官网的客服电话进一步了解了事实情况。试图还原之诺疑似关门背后的真相。

展厅店内仍在运营 既然是关系展厅的去留,第一线的情况是必须要去了解的。头条君在近日走访了三里屯SOHO的品牌展厅,头条君走访当天北京正在不时地下雨,或许是进来躲雨,亦或许是对之诺有兴趣,头条君在展厅的一小时内,大概有两拨客人进到店内来询问情况。

或许是最近来询问的媒体较多,头条君询问搬迁事宜时,店内工作人员一概以“不清楚,没有接到通知”来回答。在头条君询问租赁业务的运营情况时,店内员工表示,“具体的数据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之诺品牌展厅更多的功能还是用来展示和推广这个品牌。”

店内专门销售的之诺钱包、钢笔、水杯等精品“转移”到了另一面的品牌展示墙上,原来意在让客户体验“生活方式”的意大利手工冰激凌柜台则已经撤柜。

城市展厅的任务已经完成 头条君就北京展厅即将搬迁及之诺60H的事宜询问了华晨宝马公关部之诺品牌负责人柏炎生,谈到北京展厅会在7月底进行搬迁时,柏炎生对头条君独家回复,“之诺品牌展厅的任务已经完成,展厅曾经成功举办过很多次活动,也承载了之诺1E部分业务的运营。现在随着产品的丰富和升级,商业模式也会随之进行升级。" 产品丰富指的就是之诺60H了,不过柏炎生对60H的具体商业模式讳莫如深,以时间尚早为由表示不方便透露,其表示60H与之诺1E的商业模式不太一致。但柏炎生告诉头条君,之诺1E的商业模式并不会改变,通过与租车公司的合作来继续走租赁路线。

头条君在官网的客服处得知,“60H以后是会对外销售的,但是销售的地点不太清楚。”对此,柏炎生表示,以自己的说法为准。

那三里屯品牌展厅的搬迁是否意味着之诺会消失在中国汽车市场,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之诺的第二款车60H将放弃之前1E的租赁模式,采取销售模式,说明华晨宝马正在对“之诺模式”进行调整和升级,而这种调整和升级会有什么效果,仍需要时间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