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迈腾震撼上市 唯独它不会颤抖

2016年07月27日 11:26:59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今天,全新一代迈腾将正式上市,记得早前,茶哥有跟大家分享过全新一代迈腾的文章,并表示,全新一代迈腾的出现,将会树立起中级车的新标杆……

于是有粉丝提问了:茶哥你把全新一代迈腾吹上天,那它的出现是不是会让所有的中级车都颤抖?

那倒不是,至少有一款车型,会对全新迈腾的上市不屑一顾!

全新一代迈腾B8 ,是基于MQB平台技术打造而成的重量级车型,凭借大气、流畅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做工和配置,还有强劲的性能和技术先进的平台,让其一举成为中级商务车当中的王者!但,它仅仅是中级商务车当中的王者,可令所有主打商务范的中级车颤抖!他打动的是追求商务、老成、稳重风格中高档车的消费者。而对于追求时尚、运动、个性的年轻中高档轿车消费者来说,他们的目光会转向另外一款即将于8月10日上市的新车: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

正是因为定位的不同,所以主打商务领域的全新一代迈腾上市,对拥有独特操控性能、并走运动路线的阿特兹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而今天茶哥要跟你们详细聊聊的,就是这款

全新阿特兹!

我们知道,运动型中级车,在国内大多数都是“叫好不叫座”,原因在于大部分国人对中级车的要求都是大气、舒适、商务,所以就造就了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等商务类型中级车的火爆。但是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如果一辆车,就连驾驶员的快感都给予不了,那它就不是一好车,中高档车也是如此……所以也就有了运动型中级车这一略显“小众”的市场,而马自达阿特兹,凭借其超越B级车的驾驭快感,让其成为了运动型中级车当中的佼佼者。在推出两年后,革命性升级的全新阿特兹即将登场。

今年6月份,马自达的第一款6.5代车型CX-4在中国全球首先上市。凭借其进化的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科技、领先的科技配备和出色的舒适性等,CX-4上市后销售火爆。而仅仅一个多月后,第二款马自达6.5代车型全新阿特兹也紧随而来。从厂商得到的消息,一汽马自达在全新阿特兹的研发上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精力,其资金投入是一般改款年型车的10多倍。全车变化及改善超过70处,使得整车科技感、品质感、高级感更强。这些变化涵盖了外观、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

在外观方面,全新阿特兹的前脸细节有很多调整,大灯的造型更加狭长犀利,内部灯组的样式也会改变。另外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中央进气口,新车增加了多幅式镀铬格栅。

新车采用了与海外同步、获得“沃德十佳”的全新内饰风格,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包裹,仪表盘以及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有所调整。配置部分,还增加了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器,此外还将配备悦联系统,该系统匹配苹果的Carplay系统。

无疑,此番的革命性的提升变化将令全新阿特兹拥有更的产品力和更大的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其在年轻中高档车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所以纵使全新一代迈腾如何横扫商务型中级车市场,全新阿特兹依然会在中高档车市场当中鹤立鸡群、独领风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