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初 是什么缘由让你去买一辆车!

2016年07月27日 11:50:2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生活水平提高,汽车不再是奢侈品,很多家庭都拥有了自己的一辆车。但如果让车主回想起当时为什么买车,别跟我说是拿来代步,因为这是最基本的购车理由了,今天咱们就来闲聊一下,当时,是什么冲动让你去买了一辆车。

其实在买车之前,大多数人都知道,有车以后会多出一些需要考虑的事,例如,要考虑到停车位,油费,保养费,等等这些琐碎的事情,并且在社会车辆持续增长的今时今日,塞车是必须要经历的事情。诸多的繁琐的事情,还决定买车,不是真爱就是被迫。

社会发展?

就算你存款不够,但如果你想,很简单就能购买到一辆车(贷款)或者选择二手车,这似乎也让很多人在没有拥有一辆车之前感觉,自己可以有一辆车,或者会觉得在当今社会,有辆车会提升一定的档次。

对汽车感兴趣?

我敢打包票,只要你是个男人(指的是真男人),多多少少都会对汽车感兴趣,即使你不感兴趣,你也会被周遭的朋友感染,然后感兴趣,促使你有那么欲望去拥有一辆车,但只是一辆家用车。

热爱玩车?

从小就喜欢汽车,并且享受驾驶乐趣,18岁考完驾照(C1)恨不得马上拥有自己的一辆车。但和上面所说的不同的地方是,热爱玩车的人会去了解不同的车型,车型的各种参数,而这种人也不会使用同一辆车太久,因为他们享受不同车型驾驶乐趣。

家庭需求?

 

为了结婚,应岳母要求,带车带房,逼不得已,或者是有了小孩之后,出入更加方便,假日里还可以和家人出去自驾游,相比乘坐公共交通,要方便和自由很多。

尾语

对于现在而言,买车撑面子的其实很少数,大多数都以实际出发,不过,有车总比没车好,虽然多了一笔开销,但是却方便了不少,出游也比较随心所欲。那么,你还记得你当时是为了什么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