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SUV必须有的配置 逼格和实用齐飞

2016年07月27日 12:02:2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电加热外后视镜

比如说电加热外后视镜这项配置,电加热外后视镜是指外后视镜镜片内有电热丝,开启电加热后会加热镜片蒸发后视镜上的水汽,有没有感觉下雨天开车外后视镜镜片上的水汽不会消失?这就是没有电加热外后视镜的原因。别克昂科拉就全系标配了这项实用性配置。

开启后视镜加热后后方视野一清二楚,安全性也提升了不少,下雨天再也不用像“老司机”那样冒着雨开窗擦后视镜了。

多功能方向盘

而在驾驶过程中操控音乐播放、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都是比较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在复杂路况下操控中控台更是麻烦,所以多功能方向盘这项配置还是十分使用的,别克新昂科拉就全系标配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打电话切换音乐调节音量以及设定定速巡航都可以手不离方向盘搞定这些操作,方便省心也提升安全性。

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操作音乐、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不仅更加方便,而且逼格满满有木有?面子倍儿足

胎压监测

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郊游野餐走烂路什么的是经常的事,这些情况对于轮胎也是一种考验,而轮胎的状况也与安全息息相关,因此胎压监测这项配置对于城市SUV车型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别克新昂科拉就标配了这项配置,而且新昂科拉的胎压监测还属于直接式胎压监测,通过仪表盘显示屏就可以读取到每个轮胎具体的胎压,安全性有保障郊游才放心。

看不到胎压老担心轮胎是不是出状况了?有了这项配置你就可以安心啦!

诸多电子安全装备

SUV车型有着高车身和高离地间隙,重心更加高因此更加需要电子设备的辅助,别克新昂科拉配备了诸如ESC车身稳定系统在内的众多的电子安全装备,而最让小编心动的就是非常实用HSA坡道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能够在车辆坡道起步时对车轮施加短暂的制动力,避免起步溜车的情况,这在坡起的时候特别实用,也大大增加了安全性。出个地库也不怕倒溜把自己和后车吓个半死了。

ROM翻滚感应系统也是新昂科拉上一个亮点,SUV侧翻的风险比轿车大很多,因此如何防止侧翻也是汽车设计的一个重要课题,对于防侧翻新昂科拉是怎么做的呢?答案就是ROM翻滚感应系统,新昂科拉上配备了一套ROM翻滚感应系统,它能够监测车辆的动态,并对车辆的发动机和刹车进行干涉,抑制侧翻的状况发生。

有了诸多安全系统保驾护航,驾驶乘坐才能更加放心嘛。

有人就说了,作为城市SUV光有实用配置不够哇,我们喜欢涂鸦是为了什么,我们玩摇滚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彰显个性呀,我的车一定要够有逼格的配置。

没错,新昂科拉也是一台能够彰显个性的小型SUV车型。在配置上新昂科拉也是够有档次。

全LED大灯

新昂科拉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全LED大灯,LED大灯照射距离更远,光线更加均匀LED灯的使用寿命也更加长,最主要的是看起来十分炫酷啊,有逼格!

大灯好不好看决定了前脸好不好看,而前脸好不好看决定了整车好不好看。

标配18吋轮毂

新昂科拉的18吋的轮毂也是一大亮点,18吋的轮毂不仅能够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而且能够让新昂科拉看起来更加地有力量感,配合昂科拉敦实的车身设计,看起来别有一番威武的感觉。

18吋的轮毂看起来就是威武霸气!

兼容CarLife的7英寸中控大屏

对于一台追求年轻与时尚的小型城市SUV来说,没有一个大大的功能齐全的中控大屏怎么好意思?别克新昂科拉配备了7英寸的中控大屏,由于这块大屏兼容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所以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的屏幕内容投射到中控大屏上,并且可以直接通过车辆中控大屏操作手机的音乐导航以及拨打电话等功能。

再也不怕反人类设计的中控操作系统了有木有?当手机连上中控那瞬间,满满逼格保证羡慕死小伙伴。

RES发动机远程启动

远程启动发动机这个功能我们在部分豪华车上见到过,其主要作用就是能够在夏天的时候提前开启车内空调降温,这样当您上车之后就不用经受那段难熬的“烤炉”阶段了,在别克新昂科拉就配备了这个装备,就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小编亲测后觉得十分好用,简直是夏天神器。

不得不说夏天开车上车那会儿最难受了,站车外热,进车内更热啊,大夏天坐进温度适宜的车里,看着别的车主烫得坐立不安,那种爽快感只有用过的才知道。

枫叶红Alcantara座椅

 

Alcantara这个词或许大家比较陌生,这是一种高端材料,常被用于飞机、游艇以及豪华汽车的内饰上,这种材料最大的好处就在于精致感十分好,并且实用性非常高,它的摩擦力十分好,用在车辆座椅上带来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能够提供很不错的侧向支撑力,简单地说不管怎么激烈驾驶,人都不会左摇右晃,而触感极佳也是Alcantara受到追捧的一个原因,摸上去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

新昂科拉就是这个级别SUV车型的先行者,率先把高档的Alcantara材料带到了小型SUV里,为驾乘者提供豪车般的感受。

车顶行李架

车顶行李架这个装备其实用到的几率很小,但是却是十分能够展示个性和时尚的配置,就像你根本不会用手表看时间,但是仍然戴着手表一样,没有行李架的SUV看起来总觉得差了点意思,别克新昂科拉就是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的SUV车型,彰显个性也能够提升气质的装备。

没有车顶行李架的SUV看起来就像是秃顶一样有木有?

作为一台城市SUV,配置十分重要,没有优秀配置的城市SUV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更加彰显不了我们的个性,新昂科拉作为一台优秀的小型城市SUV车型就具备了许多的实用又具有高逼格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