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荣膺2016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6年07月27日 13:59:12
分享到:
来源:东南汽车

7月22日,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2016 影响力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东南汽车被授予2016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这是继东南汽车2014年获得“最佳品牌形象奖”之后连续第二年获得奖项。

什么是中国财经峰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并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

东南汽车连续两年荣获奖项

秉持“品致一生,缘启东南”的品牌理念,东南汽车一直致力于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尤其在近年来围绕“美丽东南”品牌形象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2015年,东南汽车凭借“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一季捐书公益活动,获得了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2015年最佳品牌形象奖”。今年,东南汽车"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活动以其更杰出的表现和为偏远地区教育和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得到组委会认可,荣获“2016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圆孩子阅读梦 东南汽车为爱升级

东南汽车“美丽东南”系列公益活动涵盖教育、交通安全、环保等领域,通过多年来持之以恒的沉淀和积累,已经逐步成为东南汽车广为人知、独具特色的公益品牌形象。

在2016年,“美丽东南”系列公益活动全新升级,重新起航。作为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捐书公益活动,联动经销商召集了80名东南DX7爱心车友,为偏远地区4省10所小学援建了“爱心图书室”,行驶近8000公里,为近8000名学生完成阅读梦想。

一直以来,东南汽车孜孜不倦探索公益新形式。为改善偏远地区教育和文化建设,东南汽车设立慈善助学金、援建“东南汽车红领巾书屋”、“爱心图书室”,向贫困山区小学及福利院捐赠车辆、电脑和书籍。

此次荣膺“2016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是社会公众对东南汽车公益事业最强有力的肯定,鼓励东南汽车坚定公益步伐、传播中国企业良好公民形象的决心。

未来,东南汽车将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大公益投入,开展多形式、多维度的“美丽东南”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号召更多社会力量,传递爱心正能量,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