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VS日系车 到底谁更“厚”道!

2016年07月28日 09:42:25
分享到:
来源:车闻联播

首先看完这个标题,大军还是要解释一下,大军并不是要拿这两款车来做对比哈,应为从定价上我们就知道两个车不是同一个级别的,所以先声明一下。所以为了避免大家以为这期节目是充值了的,大军还是先表个态,咱一定有嘛说嘛,实话实说!那咱们今天先就从“逍客”来开始说起吧!

日产 - 逍客

听这个名字感觉就像个“江湖术士”!是吧,逍遥的侠客!所以,开这个车的都是一堆“大侠”!当然,咱们开个玩笑!其实人家的本意是城市的游牧民,这个跟伊朗有一定的关系!08年在中国上市,到现在也算是有几个年头了!去年的10月也算是正式推出了2016款!这个车的指导价是定在了13.98万-18.98万。动力选配是1.2T 和2.0L搭配的是1个6档的手动和一个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1.2T个人不是很推荐,2.0的这套发动机其实单从数据上来说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功率和扭矩表现谈不上有多高,但是中规中矩!变速箱刚才也说了CVT!所以各位也不难看出了,日产打的就是舒适性了!这也难怪,日产本身就是搞装修搞的好,内饰做的漂亮又舒服,所以还是沿袭了他们一贯擅长的做法

车型解析

1、全系标配ESC!所以这点不能叫厚道!我觉得叫聪明。

2、空间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坐进去1个1米8左右的人都是非常舒服的,不会觉得憋屈。而且储物格也是比较多,但是后排座椅有点太耿直了!估计坐长途很辛苦!

东风标致3008

其实说到3008,大军貌似确实对这个车评的不是特别多!为什么呢?因为我个人觉得法国人不厚道!怎么不厚道,大家看看,国外版的3008其实就是国内版的4008,4008在国内是要比3008高一个档次的,也就是说他们搞区别对待!真的以为中国人都是人傻钱多吗?所以大军有的时候就不怎么给大家伙推荐,不过看到大家在后台问的人比较多,这也难怪,15万左右想买款合资的SUV确确实实选来选去也就那么几款!

车型解析

1、后排头部空间小;底盘太低通过性一般;大灯有点暗;新车味道大;车身不够宽是吧;还有就是在上一款上他的发动机的正时链条也被人投诉过好多次

2、这个车1.6T保养一次的费用大概在800-900块钱,相对比较偏高。另外目前市场上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有3万左右,所以相比还是比较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