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不是都能坐满5人 这几款真的可以

2016年07月28日 11:03: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网友玻璃糖“买车助手”进行咨询,她表示自己目前有12万的购车预算,在选车方面只考虑合资品牌轿车即可。同时,目前现有的车型在放入儿童座椅后,后排无法再坐下两个成年人,新车型要避免这一点。

从网友玻璃糖的购车需求来看,需要一款满足全家一同出行的合资轿车。虽然网友没有说自己目前开车的车型,但也能知道由于后排底盘隆起太多所以导致后排乘客横向腿部空间不足的原因。但从目前车型来看,做到纯平后排地板的轿车基本没有,都会有些隆起的部分,即便你有2900mm轴距,地板隆起太高也影响后排坐满三名乘客。买车助手觉得只要不影响乘客舒适度即可,今天我们就不以轴距论英雄,接下来就一起看一下都有哪几款能够满足这个条件。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或者是购车方面需要帮助可关注买车助手微信订阅号“maichezs"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买车问题。

上汽通用雪佛兰 全新科鲁兹

新车指导价:8.99-16.99万元

目前市场优惠:暂无

优势: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全系标配的CarPlay。

7月20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99-16.99万元。美版新一代科鲁兹打造而来,新车在外观元素上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设计。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理念,整车内饰看起来简单明了,新车配备了包括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元素。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科鲁兹将配备1.4T涡轮增压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京现代 领动

新车指导价:9.98-15.18万元

目前市场优惠:从北上广深城市来看,在售车型优惠幅度在4000元左右。

优势:流体雕塑2.0设计,继续以高颜值打天下。

北京现代领动主打紧凑型车市场。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全新ELANTRA的设计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朗动前脸更为激进、运动。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长安福特 福睿斯

新车指导价:9.68-11.98万

目前市场优惠:从北上广深城市来看,在售车型优惠幅度在4000元左右。

优势:最新家族设计,长安福特旗下入门紧凑车。

新车前脸依旧运用了福特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五横幅样式镀铬条,两侧前大灯造型小巧,内部配备了LED光源的示宽灯。内饰整体配色运用棕色与黑色组成的双色设计,其整体样式设计较为精简。福睿斯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2牛·米/4250rpm。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新车指导价:8.38-12.08万

目前市场优惠:从北上广深城市来看,在售车型优惠幅度在4000元左右。

优势:设计稳重,皮实耐用。

爱丽舍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其车身设计延续了雪铁龙C4L的设计元素,整车看相对动感一些。2016款爱丽舍的最大变化是此前自动挡车型配备的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了6速自动变速箱。新变速箱的搭配,能够在燃油经济性以及换挡平顺性上有所提升。

广汽丰田 雷凌

新车指导价:10.78-15.98万元

目前市场优惠:从北上广深城市来看,在售车型优惠幅度1.5-2.5万元左右。

优势:丰田的口碑;省油;更为动感的外形设计。

广汽丰田雷凌采用丰田MCA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在美版卡罗拉的基础上针对外观细节进行重新设计,使新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造型非常犀利。雷凌采用了丰田最新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并采用钢琴烤漆进行装饰,为新车增添了时尚元素。雷凌与卡罗拉搭载相同的1.6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