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点心,你买的国产车都在用合资技术

2016年07月28日 13:55:3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大师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喜欢买合资SUV,因为他们觉得合资品牌车型在技术方面要比自主品牌更有优势。不过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都用了合资车型的技术,所以它们的性价比会更高。今天大师就为大家介绍一些采用合资技术的自主SUV!

启辰T70

指导价格:8.98-12.78万

可以简单的把启辰T70理解为老款逍客同平台拉皮儿车型,动力系统也保留了下来。

东南DX7

指导价格:9.69-13.99万元

东南DX7外观为法拉利设计团队操刀,底盘借鉴现代IX35,发动机技术源自三菱

东风风神AX7

指导价格:9.97-14.17万元

东风风神AX7底盘来自本田CRV,发动机来自标致雪铁龙集团,变速箱为爱信6AT。

海马S7

指导价格:8.98-14.48万元

海马S7采用和老款翼虎同样的平台开发,外观内饰设计由中韩团队打造,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变速箱为来自韩国的POWERTECH 6AT。

长安CS75

指导价格:9.28-15.88万元

前脸借鉴路虎的元素 ,1.8T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变速箱为爱信的6AT,底盘借鉴了丰田RAV4

奔腾X80

指导价格:11.98-18.18万元

奔腾X80采用老马自达6的平台打造,2.0L发动机来自马自达,1.8T发动机为自主研发。

绅宝X65

指导价格:9.88-14.98万元

绅宝X65是借萨博平台和动力打造的SUV,爱信的6AT变速箱相比5AT更加省油。

传祺GS5

指导价格:12.38-22.98万元

传祺GS5是采用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和技术打造,底盘传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东风风度MX6

指导价格:12.28-16.98万元

换一下LOGO的日产奇骏,外观内饰几乎100%的保留老奇骏的设计,老奇骏动力系统同样得以保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