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颜色车容易被坑,可是很多人很乐意

2016年07月28日 14:28:2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中国人总是给人一种人傻钱多的印象,明明外国明星直接点名来内地是圈钱,国人还偏偏傻巴巴的把钱送上,还要眼泛泪光的说一句:欧巴撒浪嘿!就像去4S店,明知道白色车不仅要等待更长的提车时间,还要至少加2000才能买到,偏偏大把人愿意这样做。为什么?

白色车安全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车身颜色也成为研究对象之一,甚至得出了白色车是最安全的说法。的确,在光线昏暗或者是夜晚,白色对光线的反射率较高,更容易被辨认。但是研究没有说出的一点是,汽车颜色导致交通事故的几率很低,绝大数交通事故都是由于驾驶员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的。

白色车保值不显旧

为什么别家的车看起来总是比你家的车新?很大原因是因为别家的车是白色的,而你家的是深色系车。黑色、红色、蓝色这些深色系的车感觉能够藏住很多脏东西,尤其是黑色一定很耐脏吧?这样的想的话你就太天真了!最多灰尘但是看起来最干净的就是白色车!而且白色车相对耐看,也最合消费者胃口,因此转手出去也更容易哦。

白色最受欢迎,从众

说到加价提车,很多消费者都有些不高兴,但还是心甘情愿去做了,为什么呢?消费者是最容易有从众心理的,既然大家都抢着要白色车,那我也要。这也造就了4S店看订单加价的做法,供不应求的时刻就轮到卖家掌握主动权了,想加就加。既然消费者这么喜爱,为什么汽车厂商不能多生产白色车呢?物以稀为贵,厂商和4S店绝对比你还精明!

白色车成本高

既然白色车卖的比较贵,那白色车的成本一定很高吧?就像高配车型,因为多了一些配置才比中低配车型便宜的。事实上,这个说法也是成立的。我们都知道,白色车当中珍珠白这种颜色是需要加钱的,普通白则不用。这是因为汽车厂商在白色漆面上加了较为昂贵的云母片,云母的珍珠色泽能够使漆面质感更好。珠光漆相对素色漆和金属漆的成本都要高些,这就是珍珠白要加价的一大原因。

白色车晒不怕

现在停车费那么贵,很多车主都宁愿把车停在没有遮挡的马路边。但是经过一天的暴晒,下班开车回去就痛苦万分了。刚上车那会不仅菊花炸裂,基本上全身都是敏感区,碰到座椅、中控、方向盘,都是分分钟烤熟的节奏。白色车就不一样了,同样是暴晒一天,但是白色对光线的反射率要高,相比黑色车,车内温度还是少了几度的。

买车君说 如果你还没买车,相信到时除了配置、动力选择,车身颜色也将会令你烦恼万分。黑色车高档,红色车热情,蓝色车骚气,绿色车个性,看似最平庸的白色又集合了一身的优点。如果真不想被坑2000块钱,买你喜欢的颜色也未尝不可,最重要的还是安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