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资首选,20万以内搞定豪华品牌车!

2016年07月28日 14:32:4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对于那些任性的小资们,让他们拿20万去买一台普通品牌的中型车,他们肯定会不太乐意的,因为同样的价格可以买的逼格更高、更加精致的豪华品牌的车子了。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

指导价 18.49-28.10万

卖点

价格实惠

操控较好

奥迪A3可以说是目前奥迪最便宜的车子了。A3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19*1785*1441mm三厢版的为4462*1796*1421mm,轴距同为2629mm。发动机为1.4T 150马力和1.8T 180马力,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A3的操控较好,1.8T发动机动力十足,提速很快,同时油耗又很低。A3的造型好看,内饰精致,再加上丰富的人性化设置和很大的终端优惠力度,使得A3的性价比很高。

有人会说同样的价钱还不如买一个更大空间的迈腾了,但是一个是豪华品牌,一个是普通品牌,本来就没有什么可比性。

沃尔沃-沃尔沃V40

指导价 22.39-30.99万

卖点

进口品质

安全配置高

沃尔沃V40的车身尺寸为4369*1802*14391mm和4370*1802*1470mm,轴距同为2646mm。发动机为1.5T 152马力、2.0T 190马力和2.0T 245马力,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V40定位高端紧凑级五门掀背车型,颜值很高,细节设计很精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V40也有着几万块钱的终端优惠,沃尔沃的安全理念再加上进口的品质,性价比不错。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 18.98-24.98万

卖点

进口品质

马力强大

英菲尼迪ESQ的车身尺寸为4170*1770*1570mm,轴距为2530mm。发动机为1.6L 116马力和1.6T 20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从综艺节目爸爸去哪了之后,大家逐渐熟知这个豪华品牌。相比较CR-V、途观奇骏这些烂大街的SUV,ESQ绝对是“不走寻常路”的选手,外表呆萌的ESQ绝对能赚得不少的回头率。

ESQ的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系统很平顺,油耗也非常低。在乎动力了可以选择1.6T车型,200的马力绝对够大了,同时1.6L车型的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1.6T的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拥有先进的先进四驱系统。另外这台车子的优惠也在2-5万不等,价格也比较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