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自动驾驶供应商不再续约

2016年07月28日 14:35:15
分享到:
来源:i电动

日前,据全球最大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供应商Mobileye表示,当前合约期满后,将不再为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Mobileye是以色列一家知名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厂商,其提供的算法和计算机芯片能够根据图像(有汽车上的摄像头拍摄)来预测潜在的碰撞事故。

该公司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Mobileye与特斯拉的合作不会延长到EyeQ3辅助驾驶系统之后的新产品。我们会继续支持和维护特斯拉当前的Autopilot产品计划,这其中包括安全方面的几项功能升级,但不包括硬件升级。”

Mobileye并未透露与特斯拉的当前合约何时结束,但Mobileye将于2018年发布新一代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EyeQ4。

Mobileye表示,公司将来将重点研发全自动驾驶系统。本月早些时候,Mobileye曾宣布将与宝马和英特尔合作,计划在2021年实现高度自动驾驶车辆和全自动驾驶车辆量产。

当前,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使用的正是Mobileye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但近期,一辆特斯拉ModelS电动汽车在使用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时发生了致命车祸。为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对特斯拉展开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