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性格人买什么车 看你是哪一种?

2016年07月28日 14:36:1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有的人说看人知人心,说的是指人的言行举止、接人待物。小编今天要说是看车知人心,作为几乎每天都会接触的物品,汽车也是会体现主人的性格以及品味。

上汽通用宝骏-560

官方指导价:7.38-9.48万

560可以说是一辆神车,用着极低的价格带来超大的空间,而且配置不俗,虽说底盘表现并不符合SUV的身份,但胜在通过性好,应付城乡路面丝毫不在话下。一般购买560的大多是选购家庭的第一辆车,要求功能性要好,顾家要求能带上自己的家用出游,而且对价格敏感,对品牌并不是太在乎,而且相信中国品牌的实力。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8.88-16.28万

哈弗是真正的神车,长期占据SUV销量的第一名。热销原因除了空间大以外,应该就是“信仰”了,所以哈弗H6车主是一个顾家而且追求品牌的男人。追求大空间表现,或者很“大男人”的人,内心有一种征服一切的欲望。但是哈弗H6较弱的动力和动力匹配也反映了车主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感知相对“慢一拍”,对于人们的意见可能充耳不闻。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9.98-15.38万

传祺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却有着很高的品质,所以车主一般是一个勇于接受新鲜事物,不注重过去也不根根计较的人,不追求品牌却追求优秀的品质,家里甚至都是宜家的家居,穿的可能也是Zara这类的品牌。整体中庸却带有一点活跃的外观,加上温馨的内饰,相信车主是一个温柔细腻的人。

比亚迪-S7

官方指导价:10.69-14.69万

比亚迪向来是一个卖弄参数的品牌,所以旗下的S7也是如此,这个价位中比亚迪有着超大的轴距表现,中型SUV的身份让它有着超大的空间,而且还是7座布局。发动机动力表现优秀,起码在参数是比较好看的。所以车主是一个追求参数、平时喜欢带着亲朋好友出游的技术宅。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7.38-11.28万

飞度虽然只是一款十万左右的小型车,但是有着油耗低、空间大、耐用的特点,虽然在外观上有的人会认为是“小面包”,但是MM理念的设计让它非常能“装”。除了实用,还有比较大的改装空间。所以购买飞度的人基本是处于小资,单身或者组建家庭不久的人,对飞度进行改装车主一般是充满活力、个性强烈的人。而维持原装基本个性随和,顾家,懂得精打细算。

广汽丰田-雷凌/一汽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5.98万(雷凌)

10.78-17.58万(卡罗拉)

(上图为卡罗拉,下图为雷凌)

这是一对孪生车型,仅仅外观不一样的两者同样有着大空间、油耗低、驾驶平顺的特点。购买外观中庸的卡罗拉的车主基本是30岁以上,个性稳重甚至有点严肃,也很顾家。外观设计动感的雷凌,车主一般在30岁以下,经济实力强,斯文有礼但给人阳光的感觉。

东风日产-轩逸/东风日产-蓝鸟

官方指导价:9.98-15.90万(轩逸)

10.59-14.39万(蓝鸟)

(上图为轩逸,下图为蓝鸟)

这也是一对孪生车型,与上述车型同样有着油耗低大空间的优点,而且调校更为舒适。不仅方向轻柔,而且乘坐舒适后排空间阔绰。而轩逸放大了家用特性,内饰主推温馨的米黄配色,显示了车主爱家重视家庭的特点。而外观个性强烈的蓝鸟真如它的主人一般,追求个性,可能并不一定热爱运动,但是有着一颗年轻活力的心。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

外观惊艳、而且富有驾驶乐趣,但后排空间小的昂克赛拉,注定了车主一般是热爱运动又或者是“外观协会”的高级会员,一般是未婚人士。而且比较高的售价也反映了他们勇于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还有着极强的经济能力。

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

整体均衡却没有特色的朗逸,正如他的主人一般,个性并不强烈,有点普通的感觉。但是朗逸耐用、油耗低的特点,加上大众这个品牌效应。看上朗逸的车主也是一个顾家,讲求经济耐用、追求品牌的人,而他追求品牌的原因只是因为相信大品牌能有较高的品质保障。

其实每一个国家的汽车都有着不同的特性,中国汽车讲求实用性,但也在品质方面奋勇直追合资,在品质上让我们越来越放心。而日系汽车则是也追求实用性,而且在油耗方面更是苛刻的态度。美系汽车则是“以大为上”,追求大尺寸车身和肌肉感,但是车内空间却没有想象的大,而且内饰设计装配可以说是“粗犷”,正如美国人一样。而德系车,则是对性能做工都是很苛刻,一分一厘都要斤斤计较,和严肃古板的德国人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