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五大怪兽级越野车排名 马路坦克

2016年07月28日 15:19:26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他们个个身手不凡,在任何路况都能自由穿行。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当你遇到危险时确保你的平安,他们个个威猛的像公路上的坦克,悍马H2和他们比起来就像玩具一样。他们,就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全地形豪华SUV。

NO.1 骑士十五世 1400万起

《速度与激情5》中巨石强森的坐驾

骑士十五世(Knight XV)是来自加拿大多伦多Conquest Vehicles厂商制造,灵感取自重型军用装甲车的SUV。骑士十五世的外形十分强硬、彪悍,给人感觉只要横冲直撞就能杀出重围,好像公路上的坦克。

车身采用防弹钢板和玻璃前卫轮拱及保险杠,车窗和风挡由64毫米厚的防弹透明材料制成。骑士十五世的百公里油耗达到58L,仅以柴油为例,给骑士十五世加满一箱油大概需要2000人民币。

NO.2派拉蒙掠夺者 880万起

世界上最不可阻挡的车辆

此款车为南非派拉蒙集团设计和制造建成,号称世界上最不可阻挡的车辆。在经过一系列的极限挑战项目测试,在掠夺者经过的地方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所有障碍物都被掠夺者夷为平地。通过砖墙、压扁汽车和抵挡南非丛林饥饿狮子的攻击等。

高达1000NM扭矩的发动机让掠夺者拥有一身蛮力,可以轻松面对一切障碍,神挡杀神。厚实的装甲能抵御单兵火箭弹的袭击,底盘更能抗得住7千克TNT当量炸弹的摧残,防弹轮胎即使被12.7mm穿甲弹击穿仍能安全无虑的行驶至少50公里。

NO.3凯佰赫战盾 588万起

每一台车都是经过28位资深技师经过1500小时纯手工打造

凯佰赫战盾的产量很低,因为凯佰赫战盾每一台车都是由28位资深技师,经过1500个小时纯手工打造的,厂家对战盾的定位是全地形豪华装甲SUV,为了能够在恶劣路况下也能够正常行驶,战盾也自然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最小300mm的离地间隙也超过了大部分越野车。

NO.4乌尼莫克U5000 398万起

奔驰家族的“终极越野之王”

乌尼莫克U5000,是奔驰的乌尼莫克房车,也是一种越野车。乌尼莫克U5000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憨态可掬的巨怪。

在喜欢越野车的朋友的心里“乌尼莫克”这个品牌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乌尼莫克U5000并没有太过霸气外露的外表,而是稳重中透着杀气。

NO.5乔治 巴顿越野车 360万起

稳如泰山的美式硬汉

乔治巴顿是基于福特F-350底盘打造,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6.8升的V10发动机,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135km/h。

不仅如此,他还配备了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夜视系统还有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

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