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6.89万起 大空间7座SUV您选哪个

2016年07月29日 09:57:2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最近有网友在文章中给小编留言,想要选购一辆有着一定品牌、配置要丰富的7座SUV,价格在8万多,应该怎样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7座SUV,不仅有着大空间,还有较高的配置。

比亚迪S6

官方指导价:7.99-12.39万

优点:

配置贴心

动力优秀

比起自家大哥“比亚迪S7”,比亚迪S6价格更为亲民,而且也同样有着7座的布局。在动力方面除了S7上那1.5T搭配6MT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外,还有着保养费用更低的自然吸气版本的2.0L以及2.4L分别配搭5MT变速箱、6MT变速箱,还有着6速双离合的组合。配置方面有着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不仅方便,而且更显档次。

众泰汽车-大迈X5

官方指导价:7.39-12.39万

优点:

动力优秀

驾驶质感佳

大迈X5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配搭的是5M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可圈可点。但是在空间方面,7座版本的大迈X5由于还是一辆紧凑型SUV,所以后排空间表现并不如其余两位竞争对手。但是凭着更好的动力总成以及底盘表现,大迈X5在驾驶质感上扳回一场胜利。

长安汽车-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6.89-8.49万

优点:

空间表现出色

安全配置高

长安CX70是今天介绍的SUV中,不仅价格是最低的,而且空间也是最大的。2780mm的超大轴距带来奢侈的空间表现,而且还有着后排出风口,后排待遇不错。虽然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6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凭着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可以让依然能完成一家满载出游的要求。而且在中配以上就有着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安全配置非常良心,关键价格也仅仅是7.59万。

今天推荐的三款各有好处,比亚迪S7空间表现排在中等位置,但有着不少贴心方便的配置,适合追求舒适配置的人群。而大迈X5有着当中最好的驾驶感受,虽然空间表现对后排不大友好,适合喜欢驾驶、满载情况不多的人群。最后是今天小编特别推荐的长安CX70,虽然在动力方面表现不是很出众,但是凭着亲民的价格、较高的安全配置、以及最大的后排空间,最为适合经常一家出游的用户人群,而且油耗表现方面也是最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