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学生也能买 3.79万元起买实用小车

2016年07月29日 10:00:1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对于很多准备迈入大学生活或者是刚进入社会生活的人,当前最想买的肯定是一辆价格低、省油而且保养费用低的小车。今天小编就介绍几款价格低油耗低,保养费用也低的小车给大家,贷款购买月供还不到一个月的生活费。

比亚迪F0

官方指导价:3.79-4.79万

优点:保费费用低油耗低

比亚迪FO有着丰田Aygo的影子,外观方面能满足“外观协会会员“的要求。搭载了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参数表现一般,但推动这辆870kg的车身毫不费劲,关键是机械简单耐用,而且保养费用低,油耗方面较出色。在变速箱方面除了手动变速箱,还有AMT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驾驶难度低。

长安奔奔

官方指导价:4.49-6.09万

优点:动力油耗出色配置丰富

长安奔奔因为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带有可变正时系统(VVT),动力方面远超上述对手,与此搭配的除了手动变速箱还有着AMT变速箱,油耗非常低,据车主反应百公里油耗一般可以在5L左右。除了发动机的亮点外,车厢也有着不少亮点,小型车中算为阔绰的空间,时尚的双色内饰,还有着全景天窗这一大杀器,绝对能吸引不少文艺青年。

长安铃木-奥拓

官方指导价:4.18-6.19万

优点:驾驶质感好故障率低

作为一款合资小型车,铃木奥拓在整车上有着最低的故障率,动力方面为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此配搭的是5MT手动变速箱或者是4AT变速箱,4AT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的AMT变速箱换挡要更为平顺,驾驶质感更好,但油耗方面则不如使用AMT变速箱的车型。

以上给大家推荐了三款起售价都不足四万的小型两厢车,它们都有着较高的颜值、低廉的维修保养费用、超低的油耗,所以都很适合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现在市场一般有着大概三千的优惠,幅度相当的大。所以如果选择贷款方式购买的话,月供可能仅仅不足800。在这几款车中,小编最为推荐的是长安奔奔,不仅有着最佳的空间表现和动力油耗表现,还有着全景天窗这种提高驾驶幸福感的“大杀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