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奥迪、奔驰进口车降价分析

2016年07月29日 15:31:27
分享到:

在可瑞德购车数据的上期报告中,分析了奥迪宝马奔驰降价的总体情况:基本上非进口车的降幅最大,且无论是进口车还是非进口车,奥迪的降幅都是最大的。

那么奥迪、宝马、奔驰的进口车型中,具体哪款车型下降幅度最大?下面可瑞德购车数据做具体分析。数据来源腾讯汽车,样本量为18128。

进口车降价均值:奔驰G级AMG的降价均值最大

从图中可以看出,奔驰降价均值最大的车型为奔驰G级AMG,降价均值为53.65万;奥迪降价均值最大的车型为奥迪R8(进口),降价均值为40.62万元;宝马降价均值最大的车型为宝马7系(进口),降价均值为27.81万元。

具体分析可以发现,这三款车的降幅均在19%左右。其中奔驰G级AMG的降幅最大,为19.5%。

但这三款车型并不是这三个品牌进口车型中降幅最大的,下面可瑞德购车数据为您分析奥迪、宝马、奔驰94款正处于降价的进口车型中,降价幅度最大的三款。

十几万可以买到的进口车:奥迪A1

可瑞德购车数据发现,三款车型的降幅相差不大,均在22%左右。其中奔驰降价幅度最大的车型为斯宾特Sprinter(进口),降幅为23.68%;宝马降幅最大的车型为宝马Z4(进口),降幅为22.35%;奥迪降幅最大的车型为奥迪A1(进口),降幅为21.77%。需要注意的是,奥迪A1(进口)的原价均值为23.52万元,在这样大幅度降价下,现价均值为18.4万元,也就是说现在花18万左右就可以买到这样一辆奥迪进口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