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的夏天不撸串?今夏最强撸串地点集合!

2016年07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北京夏夜有一景儿,

打天儿一擦黑,

就能看见人们说笑着穿过几条街,

只为喝一杯扎啤,来一把肉串!

不论是明星老板,还是大众老百姓,

都能为这一把肉串癫狂,

听着滋滋的烤串儿声,

大口大口的享受着肆无忌惮的满口留油。

NO.1 望京小腰

网评:“望京小腰”这是如今街边美食的江湖传奇,一晚上能卖出两万多串的烤腰子。每天早上八点,眼镜哥的帮手就开始准备烤串,憨厚的眼镜哥每天晚上8点出摊,凌晨5点收摊。最拿手的烤串就是烤小腰。

小桌小凳,小串小腰,小腰很好吃,牛腰子切小块,用烤大腰子的做法,裹了肥的烤。挺特别的。人很多,服务员态度很好,很热情。

店名:望京小腰

地址:朝阳区阜通东大街南口公交站

人均:85元

NO.2 清真穆光小吃店

网评:因为是清真寺小吃的原因,信赖有加,门脸虽小,小编们还是卯着劲儿找到了传说中的“梦幻肉筋”,是牛肉筋,看着和普通的也没啥区别,尝尝,吃口很嫩,肉和肥油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肥腰也相当的不错,首先很新鲜没有任何异味儿,腰子外面没有人为加上去的肥油,香死了~

店名:清真穆光小吃店

地址:东城区安外青年湖南街龙西里32号

人均:27元

NO.3 肋排战士

网评:肋排战士,胡同里小馆子,老板老北京,相当能侃热情!烤肋排是特色,味道外焦里嫩,一口下去爆汁的感觉,胡椒味,略甜口,量大,吃的很爽!

各种烧烤:肉串、大虾、凤爪、土豆、鸡翅味道都赞,再来瓶北冰洋绝了!强烈推荐!

店名:肋排战士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北新桥头条16号

人均:69元

NO.4 108匠沙葱羊肉烤串

网评:名叫沙葱羊肉烤串,特色当然是沙葱羊肉,沙葱有一定的药用价值,羊肉是内蒙苏尼特羊,号称“肉中人参”,是“东来顺”的专供羊肉。

香辣的鸡翅,整烤大鱿鱼,多汁扇贝,超大个的烤虾,还有外酥里嫩看着就流口水的烤猪蹄儿!另外还有啤酒锅~香气四溢。他家特色米酒没什么度数,免费调料台自取小料、小菜和南瓜粥。

店名:108匠沙葱羊肉烤串

地址:朝阳区十里堡路1号80号楼1层4号

人均:54元

NO.5 刘小串

网评:招牌的车条小串是老北京的记忆,把肉串在车条一样细的小铁签子上按把卖,羊肉串、羊肉筋切成菱形小块,很规整。

推荐猪蹄,小串,扇贝,鸡软骨,凉菜也清新爽口。还有它家的四川泡菜,酸辣爽口,是解腻佳品,花蛤和蛏子量较小但是味道不错,还要了一小碗疙瘩汤无功无过。

店名:刘小串

地址:东城区南剪子巷57号

人均:67元

NO.6 串来串去

网评:餐厅在二层也不是叁层,反正要爬很长的楼梯,上去以后很热闹,生意不错,人很多,服务员都是跑来跑去的,很忙。

蜜汁排骨串(4元):排骨串刷了蜜汁,肉挺多的,还有脆骨,很好吃;这里的免费茶水是大麦茶,喝着很舒服,菜单里的烤类看似不少,有很多还都写着80后或90后推荐,很独特!

店名:串来串去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49号

人均:67元

NO.7 五哥鸡翅

网评:爱吃不吃常想吃,爱来不来还要来。敢这么牛气地说,这家店自然是有他的过人之处,开业快十年一直客流不断,刘掌柜曾经过了N次都没等上位,提醒各位客官一定要提前约。

五哥家点单率最高的肯定还是各种烤翅,原味儿的,微辣的,单面辣、双面辣、变态辣,一直辣到爽翻天!

店名:五哥鸡翅

地址:东城区南板桥胡同5号

人均:74元

NO.8 韩公子鹤岗小串涮肚

网评:鹤岗特色的烧烤,很多调料产品都是从老板老家那边儿运过来的,能点到东北特色饮料小香槟和珍珍,烤串涮肚也是典型的东北风味

整体口味偏重,串的种类也多,牛肉片、石蛋、烤饼这些特色烤串是必点项目。环境就普通了,不过现在天气热了坐在外边儿撸小串不错。

店名:韩公子鹤岗小串涮肚

地址:朝阳区石门东路沿海赛洛城404

人均:75元

NO.9 伙扇私家火锅

网评:涮着火锅吃烤串,该吃的肉该喝的酒一次都要有!开在后海的私房烤串,甜辣酱烤大虾,菠萝烤嫩鸡肉和牛肉粒是招牌

大虾个头炒鸡大,虾肉饱满又鲜嫩,烤的焦香吃喷喷香,再来个麻辣龙利鱼锅,没有水煮鱼那么火辣,多了鱼肉的鲜味,连带着豆腐的口感都鲜美了许多哦,吃吃吃!

店名:伙扇私房火锅

地址:西城区什刹海银锭桥胡同

人均:70元

NO.10 白老虎屯

网评:小店真是不大,店内几张小桌+吧台,布置风格是餐吧、酒吧的结合,适合约会、小聚,在胡同里还是蛮有情调的!

这家串店的串串颜值都颇高,菜肉搭配很科学营养,油偏少比较健康。很多东北的特色菜品,还有精酿啤酒!后厨是开放式的,看得见的放心~

店名:白老虎屯

地址:东城区香饵胡同84号

人均:86元

NO.11 鬼味烤翅

网评:这家隐藏在喧闹的南锣鼓巷深处的烤翅,最别致的地方是,所有的串儿都用大桶盛放,看着就痛快,更别说吃了!口味很多,每个都挺特别。招牌的鬼味烤翅加了秘制的配方儿,保证是你不曾感受过的酷辣刺激,同时也别忘试试辣番茄或者芥末味儿的,绝对难忘!

还不得不提一下这家的烤棉花糖,很有意思,这玩意儿还真没在别处吃过,趁着热乎劲儿,轻轻咬上一口,软软的又甜甜的。嘿,美翻了!

店名:鬼味烤翅

地址:东城区交道口南锣鼓巷黑芝麻胡同20号

人均:60元

NO.12 阿凡提烤肉啤酒坊

网评:店里最抢眼的就是一米串和一米酒!看起来比一米还要长,肉鲜嫩多汁,还有彩椒玉米!一米酒里面六杯新疆啤酒、六杯精酿啤酒,在工体三里屯这里算性价比很高了。

红柳串也是招牌,口味不是很辣。餐厅是真正的一艘游艇而不只是装样子!一共三层,二层有大屏可以看球赛,还有喷泉~

店名:阿凡提烤肉啤酒坊

地址:朝阳区工体11号看台对面大船

人均:135元

北京美食攻略(bj-meishi)原创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