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这辆车 屌丝真的逆袭成了高富帅

2016年07月30日 10:54:5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最近恰好有台迈锐宝来到公司

啊不对,应该说是迈锐宝XL

女神有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

屌丝也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

而不是屌丝的茶哥我立马就开出去转转,毕竟这次试驾路线完全随心,不是厂商活动安排那些套路的路线,让我们来一次走心的试驾。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这台迈锐宝XL车长是4923mm,轴距是2829mm,比帕萨特迈腾长,快赶上蒙迪欧君越那些车型了,名副其实的“加大码XL”。可能一开始要停车的话,需要点时间去适应车位,毕竟很大。

前脸的辨析度很高,要是说车灯是一台车的灵魂的话,那么这台迈锐宝XL的魂就在那镰刀式的全系标配的LED日行灯了。

侧面设计有点溜背轿跑的味道有木有,线条更加流畅,肌肉感依然在。而尾灯同样也则采用了LED光源,搭配上要灵动的车尾设计,相得益彰。

空间充裕,座椅很舒服

迈锐宝XL的中控台采用全新“飞翼式”设计,充满科技感,盲操作也很容易,其实它的多功能方向盘基本都可以完成很多操作。

这里尤其要说一下它的CarPLAY系统,十分的好用,至少茶哥我是很喜欢。手脚碰到的地方基本都采用软材质这个很好,但是中控上方都是硬塑料就觉得有点呵呵了。

中央扶手设计要点十个赞,炒鸡舒服,目前公司里头几辆试驾车里面最舒服的,没有之一。

从实际乘坐情况来看,175cm坐前排腿部头部都不局促,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后排仍然有不错的空间余量,不会因为类似轿跑的设计而影响空间。同时,迈锐宝XL的前排椅背还进行了偷空间设计,相对其他座椅,内凹弧形椅背能为后排乘客留出更大的腿部空间,软绵绵的座椅加上软硬适中的悬挂,乘坐相当舒适。

操控轻松,动力充沛

迈锐宝XL搭载和“全新迈锐宝”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和2.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最大马力输出分别为170ps/5600rpm和200ps/6200rpm, 最大扭矩输出则为252N·m和253N·m,整体动力输出还算平顺;两款引擎分别搭载了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双离合的通病低速还是有点顿挫,在拥挤路段感觉很不爽。

迈锐宝XL悬架的全程支撑表现都不错,在连续过弯时都有不错的操控性,得心应手可以给予驾驶者更多的信心。而更紧致的悬架表现会让那些喜欢驾驶的车主来讲提升好感度。日常驾驶时,迈锐宝XL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轻快,变速箱则倾向于省油和舒适,将转速控制在1500rpm左右,减轻引擎噪音的同时也能降低油耗,升挡区间则在2000-2500rpm之间;而即使换挡,这具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表现得非常平顺。除了起步那一点点顿挫以外,总体的加速可以说是相当平顺。另外车内的隔音做得也是很不错。

唯一有一点茶哥要吐槽的就是,它的发动机启停系统无法关闭。

茶哥点评:

迈锐宝XL和全新迈锐宝同堂销售,研制更高,内饰更质感,座椅更舒服,加上出色的底盘和高效的动力,也不再是美系车油老虎的LOGO,相信它未来会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