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8月重点上市新车

2016年08月01日 08:35:48
分享到:
来源:车轩辕

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快被今年的夏天折腾死了,不是高温就是水淹,不过在8月里,我们还要迎接一大波重量级的新车,汽车市场将要掀起一场热浪,目前已经确定将于8月份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新车便有17款之多,其中SUV仍将是绝对主角。

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

上市时间:8月22日

新车前期将分别推出E 200L、E 200L运动、E 300L、E 300L运动、E 300L高配、E 300L运动高配在内的共计6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45-55万。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同样启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靠拢。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达到了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而车身轴距增加了140mm。

动力系统方面,基于全新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先期将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135kW(184Ps),E300 L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XFL

上市时间:8月29日

此前捷豹中国官网公布了国产捷豹XFL的部分信息,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从官方信息来看,长轴版车型将由奇瑞捷豹进行生产,标轴版XF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车身国产加长后,轴距达到了3100mm,比标准版车型轴距增加140mm。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

动力方面,捷豹XFL会提供三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分别可输出147kW(200Ps)和176kW(240Ps),搭载这两种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与F-TYPE相同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40Ps),该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

上市时间:8月10日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阿特兹最明显变化在于前脸盾形格栅每个辐条均增加了镀铬装饰,这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夸张。此外,新款车型前大灯融入全新样式LED灯带。新款阿特兹增加了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器,此外还将配备悦联系统,该系统匹配苹果的Carplay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款阿特兹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及141kW(19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2016款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8月底

新款飞度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变,其调整重心将放到配置方面。新增的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前者同时配备了倒车雷达,在顶配车型中还出现了VSA车辆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以及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上汽大众凌渡GTS

预计上市时间:8月中旬

凌渡GTS外观上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化元素,比如熏黑的前大灯,更有性能车味道的下进气格栅,另外,蜂窝状的前格栅中间加入了一条红色的装饰条。凌渡GTS车尾还增加了一个扰流尾翼。同样采用了熏黑的运动后尾灯,后保险杠的两侧还设计有开口,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凌渡GTS搭载了一台与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三菱欧蓝德

预计上市时间:8月中旬

国产欧蓝德在造型设计方面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除五座版外还提供三排七座版以供用户选择。车身尺寸方面,进口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欧蓝德将继续沿用进口车型所配备的2.0L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装配一套四驱系统。

吉利博瑞行政版

上市时间:8月1日

新车基本延续了新款博瑞的设计,并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座椅样式经过调整后更加宽大舒适,标配Nappa真皮,后座提供加热功能并在靠背上加入了特殊标识。除此之外,吉利博瑞G20行政版车型升级了“睡眠头枕”,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奢华的乘坐体验,并配备了220V车载电源、车载冰箱和后排液晶显示屏等功能。

动力方面,博瑞G20行政版车型将会搭载1.8T和3.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远景SUV

预计上市时间:8月中旬

吉利远景SUV提供1.3T和1.8L两种排量共4款车型可选,该车预售价为8.09-10.39万元。从外观来看,远景SUV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已经形成了家族式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相比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轴距则保持不变。

远景SUV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由吉利自主研发,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133Ps);而1.8L则只提供手动车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2017款大迈X5

上市时间:8月3日

众泰2017款大迈X5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推出11款车型,预售价或9万元起。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后标识均改为“Domy”样式,新增橙色/紫色车身涂装。内饰方面,目前大迈X5在售车型的内饰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而2017款大迈X5又新增两款内饰配色,分别为米色内饰和酒红色内饰。

新款大迈X5新增了手动尊贵型。相比现款,2017款大迈X5的每个车型在配置方面都有不同程度提升。从配置表来看,新款大迈X5全系都增配了 17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冰蓝运动大灯、红色刹车卡钳以及PM2.5绿净技术,而关注度最高的1.5T手动豪华型还将增配ESC、PBA、TCS、前驻车雷 达等安全性功能,1.5T手动尊贵型也从固定式天窗改为了可开启天窗,1.5T手动至尊型的增配了18项。新车将沿用现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底盘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

凯翼V3

上市时间:8月8日

凯翼V3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78-7.88万元。凯翼V3采用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此外,新车根据用户的需求不同可选择5座、6座和7座不同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凯翼V3内饰基本沿袭了凯翼X3的内饰设计,同样搭载一块10.1寸电容触摸屏,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另外,凯翼V3也将搭载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和7.1L。

昌河Q35

上市时间:8月18日

昌河Q35与北汽绅宝X35共享技术平台,预计售价6万元起。长宽高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而同平台的绅宝X35前期曝光轴距为2570,昌河Q35相较绅宝X35减少了10mm。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35将与绅宝X35共享动力总成,并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斯威X7

上市时间:8月底

斯威全新SUV斯威X7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1.8L四款,1.5T三款,预售价区间为9-11万元。从官方获悉,斯威X7 1.8L车型将于8月底上市,而1.5T车型将于9月底上市。斯威X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据官方数据消息,斯威X7长宽高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采用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斯威X7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前期先推出1.8L车型,最大功率137Ps;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另外,新车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先期将仅提供两驱车型。据悉在今年的10月份,斯威X7将推出1.5T车型,很可能还会提供四驱版本。

幻速S3L

上市时间:8月(未公布时间)

北汽幻速S3L基于幻速S3打造,车身尺寸有所加大(车长和轴距),并且采用了七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90mm/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2700mm,相比幻速S3(4380mm/1730mm/1760mm,轴距2685mm)有所增加,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

动力部分,幻速S3L预计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