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课程|每周一张画作,在家里画出自然万物!

2016年08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果壳网

小朋友眼里的世界,没有平庸,只有神奇——花草树木会跳舞,地球会流泪,星星会眨眼,小动物会聊天,连平时玩的玩具们也会在夜里跑出来聚会,春夏秋冬的变换交替着不同的色彩。也许已经身为父母的你此刻也想起来了,小时候咱也画过绿色的天、红色的河水、紫色的房子……世界是一场颜色的交响,没有什么不可能。

对纯真的一种呵护,就是给仍然身为孩童的他们以足够的空间,来保留想象力。这并非多么复杂的一件事,把童年的游戏、对身边事物的理解、心情的即时表达……随手融进一张张色彩斑斓的画面,似乎也就够了。在这个炎热夏天,呆在家里学画画可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根画笔,一张白纸,每周几个小时静下心来,跟老师一起循序渐进,让我们试着去画出宇宙、画出动物和植物、画出想象中的城堡。 当当当,千呼万唤的果壳童学馆暑期美术课开课了,从2016年8月7日开始,连续四周的微课,每期一个主题,通过视频直播教学+演示+微信群互动的方式,让老师与学生们“面对面”授课,在家中就能接收最专业的美术入门指导。如此,既省却了大热天在路上奔波1个多小时的劳累,也赢得了和孩子一起感受纯真想象的机会。 此次和果壳童学馆合作微课的是两位资深的老师组合“丹丹老师和别老师”,两人有着丰富的儿童画指导经验,也曾多次联手开设线上教学,带出了一批批出色的小画手,来看看她们以往视频授课产生的作品: 是不是很动心?看吧,正确引导孩子的审美,掌握基本的技巧,用色彩结构和线条勾画出一幅画,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周出一张满意的作品——不是难事儿!你可能会为此发出惊叹,想不到自己的孩子可以表现得那么棒。 讲师介绍 崔丹丹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免试保送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美术教育与艺术类出版编辑工作,并出版自己的艺术类教学图书。 别琼 自幼师从于画家张金武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高研班,创作的多幅作品被藏家收藏,从事艺术创作以及儿童美术教育10多年。 丹丹老师与别老师共同合作教学6年,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学生人数超过1000名,指导的学生们多次获奖,美术类考级通过率达百分之百。 课程设置:四次

第一课 老虎:虎的体态雄伟,毛色绮丽,四肢强健,前额的黑纹颇似汉字的“王”字,更显得异常威武,因此被誉为“兽中之王”,也是我们本次微课的开端。这么漂亮,又充满力量的猫科动物,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得想动笔了吧!

第二课

宇宙

:宇宙是所有时间、空间、物质的总和,是我们这个物质世界的整体,是物理学和天文学的最大研究对象,在色彩上,它是如此绚丽多彩,给人无限的想象,在画法和用色上,它能呈现出怎样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来描绘这美好的神秘感吧。并且这次课由职业画家仲鑫老师友情客串,仲老师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画风多变有趣,她将带领小朋友们绘制神秘的宇宙,敬请期待~

第三课 热带植物:热带全年皆夏,气候炎热、雨量充沛,一年四季皆适宜植物生长,无论是绿植,花卉,还是各种水果,都生得那么饱满,艳丽!它们层层叠叠,缠缠绕绕,无限生机,仿佛大自然的每一寸空间几乎都被利用了。让我们来学习热带植物那丰富浓烈的色彩搭配和曼妙缠绕的美好姿态。 第四课 城堡:自石器时代开始,人们就一直使用防御工事和土木工程。在公元9世纪以前,欧洲从未出现过真正的城堡。但由于要反抗维京人的入侵,加上过于分散的封建政治势力的形成,从公元9世纪到15世纪之间,数以千计的城堡就遍布了欧洲。它们风格、形态各异,有的壮丽辉煌,有的神秘古朴,在这么吸引人的建筑面前,我们必须拿起画笔,描画心中最美的城堡! 课程安排 开课时间: 8月7日 开课,连续四周,每周日19:30-20:30,结束后可进行互动答疑 讲课形式: 视频直播教学+演示,微信群互动及问答,会在小朋友完成作品后给予点评和答疑。 适合人群:5-12岁孩子 收费标准: 全系列399元,四次课,含所需画画道具,在开课前快递到您手中。

道具包括:棒棒彩12色1盒,5支果冻蜡笔,4支黑色勾线笔,5张8开素描纸

(为保证统一性和画作的最好效果,道具为统一采购,除质量问题,不能退换) 备注: 视频微课满30人开课,开课后不能退款,所提供的直播链接只提供给付费用户,未经许可,如发现传播会被请出群,请珍惜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 参与方法: 1.了解画画微课详情请加主页菌微信,说明画画课家长(微信号:wxmkid )。 2. 无试听课程,全系列支付方式由主页菌单独发给您。 3.付款成功后,截图发给主页菌,由她一一邀请入群。禁止群成员邀请非会员加入,开课前禁言。 (所有图片均由丹丹老师别老师提供)

除付费课程,果壳还有每周一期免费微课,可入群获取听课链接。

加入【果壳-博物日常交流群】微信群方法

添加果酱君微信:kidgk42,注明亲子课家长,TA会邀请您入群。

本文版权属于果壳童学馆,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如有合作,请联系kids@guokr.com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做科学爸妈, 每一个为什么都有最靠谱的回答。 壳二代,我们来了~ 微信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