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看看宝马摩托发布的三款新车

2016年08月01日 14:39:22
分享到:
来源:车圈圈

近日,“BMW摩托车新品媒体品鉴会”在机车氛围浓厚的北京798艺术区ACE咖啡顺利举行。

宝马摩托车中国宣布,备受中国摩托车友期待的全新BMW F 800 R、全新BMW C 650 Sport和新BMW F 800 GT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官方建议售价如下:

“近5年来,BMW摩托车的全球交付量不断增长。2016上半年,我们依然保持了这一趋势,再次刷新销量纪录。”宝马摩托车亚太、中国、南非地区总监岳迪明先生(Mr. Dimitris Raptis)表示,“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计划在2020年将BMW摩托车的全球年销量提升到20万台,而中国将在我们的发展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

岳迪明先生和史铭辉先生与全新BMW F 800 R、全新BMW C 650 Sport、新BMW F 800 GT合影

在本次品鉴会上,新任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史铭辉先生(Mr. Ekrem Sak)总结了上半年中国业务的发展,并亲自宣布了三款新产品的价格。

他表示,“中国是驾驶摩托车驰骋的理想国度,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2016年上半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74.3%!我们会积极引入更多令人期待的产品,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同时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以回馈消费者的支持。”

新任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史铭辉(Mr. Ekrem Sak)先生

全新BMW F 800 R:兼具运动性能和旅行能力的街车

全新BMW F 800 R搭载的动力单元排量为798cc。在8000转/分转速下可输出最大功率从87马力增加至90马力,峰值扭矩为86牛/米。

秉承BMW摩托车“360°安全”的理念,全新BMW F 800 R标配最新一代BMW Motorrad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并可选装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和ESA电子悬架调节系统。

全新BMW C 650 Sport:以科技和动感重塑都市骑行生活

全新BMW C 650 Sport大型踏板摩托车外观时尚动感,整体更具流线型,完美展现最新潮的BMW摩托车设计哲学。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排量为647cc的直列水冷双缸发动机,在7750转/分的转速下可输出60匹的最大马力,在6000转/分的转速下可爆发出63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

标配BMW Motorrad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全新BMW C 650 Sport是一款适合运动、旅行和城市巡航的动感大排量踏板车,它的推出标志着BMW Motorrad将继续扩大其在豪华大排量踏板车细分市场中的成功。

新BMW F 800 GT:运动、旅行两相宜

新BMW F 800 GT是一款以长距离巡航为主的中型休旅摩托车,拥有设计良好的导流罩,可以降低长途骑行中风阻造成的疲劳。

新BMW F 800 GT搭载排量为798cc的高扭矩、水冷双缸直列发动机,在8000转/分转速下可输出功率为66千瓦/90马力,从静止到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4秒。

新BMW F 800 GT的油耗在时速9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3.4升;在时速12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