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绅宝X35一奶同胞来了! 昌河Q35图解

2016年08月02日 09:12:4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谈到昌河汽车,各位第一印象就是昌河铃木北斗星这款车,而昌河本品牌出产的车知道的人却寥寥无几。在推出Q25之后,昌河汽车最近又推出了与北京汽车合作的新车型——Q35。这款车型与绅宝X35来自相同的平台,拥有年轻化的外观和时尚的内饰设计。该车刚刚才曝光6万起的预售价,就已经有展车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商了,下面我们就通过文章来了解一下,Q35的实车处于什么样的水平。

我认为昌河Q35的外形设计在绅宝X35的基础上得到了提升,无论是前脸的满天星中网,还是乖巧醒目的尾灯,都拉近了这款车与年轻人的距离。我们拍摄的车辆是一台全白色的配色,在上市之后该车会有着上下拼色的配色,类似于MINI等车型,这样更能得到一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关注。

昌河Q35的内饰设计其实与绅宝X35是保持一致的,与外观所表达的一样,都是以年轻感科技感来营造车氛围的。我们还可以看到空调出风口、多媒体面板按键和中控台屏幕设计等处,都与奔驰时下的主流设计非常相似,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