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奇瑞艾瑞泽7e 家族首款插电混动

2016年08月02日 09:25:5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前几天艾瑞泽7的中期改款车型发布,虽然只是Facelift,但看点还是有的,因为一同发布还有奇瑞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动车型艾瑞泽7e。与其问艾瑞泽7如何,不如咱来看看它的混动版本怎样,毕竟艾瑞泽7e搞明白了,艾瑞泽7升级至怎样的水准也就心知肚明了。

艾瑞泽7e这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售价是17.99-21.29万,扣除补贴后的实际售价为11.49-14.79万元,以荣威e550以及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售价来看,奇瑞这个价格是有明显竞争力的。而此次实拍车型为艾瑞泽7e致享版,售价19.29万元,补贴后的价格则为12.79万元。

外观内饰小结:艾瑞泽7e在外观、内饰造型上与普通版并无差别,仅靠细节标识加以区分,值得一提的是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配置相当丰富,像定速巡航、记忆座椅、全景摄像头、车道偏离等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出现是相当有含金量的。

空间动力小结:艾瑞泽7e的车内储物槽比较丰富,前排头部空间一般,后备厢空间紧凑。动力方面纯电模式续航50km跟对手差别不大,930km的综合续航里程是一大亮点,比荣威e550综合600km的续航里程要多不少。

全文总结:艾瑞泽7此次更新是增配不加价的动作,而艾瑞泽7e则成为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新尝试,这也让艾瑞泽7e继比亚迪秦、荣威e550后,成为自主品牌里这个级别的第三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作为后来者艾瑞泽7e在价格、配置以及综合续航能力上似乎也有着自己的一些优势,能否和另外几位竞品抢夺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