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款全新福克斯将8月上市 配置升级

2016年08月02日 09:36:5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2017款全新福克斯将于8月初于国内正式上市。目前所了解到消息并不多,据悉极有可能将升级为更智能的SYNC3系统,并带有8英寸中控触摸大屏以及鲨鱼鳍天线。

外观方面,2017款全新福克斯仅从已知的官图上来看,似乎变化并不明显,但是据悉新款的内饰将有很大的变化,包括中控设计和配置。

2017款全新福克斯将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由SYNC2代“革新”至SYNC3代,之所以说是“革新”而不是升级,是因为其背后的操作系统由微软(Miscrosoft Auto)转为黑莓(QNX),全新的系统带来了更多科技性、便利性的功能以及操作体验,包括全新设计的界面、响应速度、手机映射、CarPlay、智能语音导航、wifi智能升级以及更大的屏幕显示——8英寸。待新款上市之后,我们会对2017款全新福克斯上所搭载的SYNC3系统做一次全方位的深度体验。

我们就此向长安福特官方咨询求证,官方答复是新车除了内饰和SYNC3大屏以外,还有更多的升级和惊喜,待8月初上市的时候自会揭开面纱。编者认为如果借此次2017款全新福克斯的上市之际,将新车的配置再丰富下,价格再定的美丽些,其竞争力依旧是妥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