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5万买这些车平台技术好价格更加低

2016年08月02日 09:45:1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市面上有很多使用相同平台技术但是销量却差的很多的车子,其实仔细探究起来,往往是这些车子的性价比更高,那我们就快来看看这些车子到底都有哪些吧!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 9.98-17.99万

卖点

大众的换标车

最新平台

新款明锐的车身尺寸为4659*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尺寸和轴距要大于老款的,由于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增加了,所以车内空间表现也明显大于老款。和朗逸比起来,新明锐则出自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这比朗逸要先进好多,但是价格更贵的朗逸销量要甩明锐好几条街。

新明锐空间大,但是后悬架减配成了扭力梁非独立式。经典款的明锐虽然空间小了,但是后悬架为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点比较很厚道的。所以,如果真的追求性价比,明锐的性价比绝对比朗逸高。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 6.97-8.37万

卖点

后排空间大

价格便宜

A60的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发动机为1.5L 116马力、1.6L 117马力和1.4T 140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其实A60用的平台就是轩逸的,所以A60也继承了轩逸的大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非常大,但是价格却比轩逸实惠,新款的A6用了东风自主的1.5L发动机,所以价格相对来说就更便宜了。

东风日产-启辰T70

指导价 8.98-12.78万

卖点

质量稳定

价格便宜

启辰T70的车身尺寸为4542*1786*1626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SUV。T70的发动机为1.6L 121马力和2.0L 144马力,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T70其实也是日产老款逍客的拉皮车。虽然T70的配置实在是不高,但是它的质量却非常稳定,在国产车绝对是佼佼者,因为毕竟是用了逍客的技术。同时也很省油,养护也不贵,如果不嫌弃它是拉皮车,T7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