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SUV更多信息 多款动力组合

2016年08月02日 09:5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得到起亚全新SUV车型的更多具体信息。从目前最新得到信息来看,这款全新车型,或有多种动力组合。其发布时间大致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

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这款与现代i20车型共平台的衍生SUV车型,或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据悉该车基于目前niro概念车款打造。动力上或将有多款组合。例如目前使用在soul(国内名:秀尔)全新的三缸增压发动机及四缸增压发动机。混合动力的配置或为一款1.6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

至于是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目前起亚方面没有进一步明确的信息。如果采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话,或与niro车型相似。但在纯电的续航里程,将一步提升。在驱动形式上,前驱或为标准配置。但不排除推出性能更好的四驱车型。全新的驾驶舱及更大的后备箱,则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